66|27.8.29丨

“兰斯洛特准将,我们来迟了。”

舰艇之上,是一位身着白色军服的中年男人,在看到银色机甲旁边的那台蓝色机甲,眼底似乎有些疑惑,那并不是兰斯洛特准将的近卫,虽然那台机甲的主人确实是阿瑞斯。

驾驶着同样型号的机甲战士纷纷从舰艇上跃下,将那些围堵着银色机甲的敌人清除干净。

兰斯洛特并没有说话,而是透过光屏看着霍随。那双漆黑的眼眸里不知因着想到了什么而显得有些悠远。他有些看不懂那里面的情绪,为此,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微微一暗,声音也有些嘶哑。

“你在想什么?”

很快,霍随便收敛起自己的心思,看向他,说道:“我们该离开这里。”说完,霍随操纵着机甲来到兰斯洛特的身边,抬手搂住银色机甲的身体,启动推进装置离开了遍布着粒子网的防御罩,离开了这里。

剩下的事,那个名为克里斯蒂安的中校更为擅长。

在原主的记忆中,那个名为克里斯蒂安的人并不陌生,虽然没有真正交谈过,可在来东华联邦之前,对这个人的信息却是没有忘记。

对于霍随的举动兰斯洛特并没有拒绝,他只是心头有些不安。刚刚,她露出那样的神色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让他心中十分狂躁。仿佛,她离自己相隔十分遥远。

兰斯洛特长长的睫毛掩去眼底的阴沉,身上压抑黑暗的气息渐渐将他笼罩。难道......她终将还是会离开他吗?

想到这儿,兰斯洛特心中的狂躁几欲吞噬他的理智,心脏传来的窒息感让他气息凌乱而沉重。

绝不可能!

你若敢离开,就算用强制手段,我也要将你用链子捆在我的身边。打断你的双腿,折断你的羽翼。

然后杀了你的任务对象,让你无法离开这个世界。

哪怕......仅有几分的可能性。

兰斯洛特气息越来越沉重,眼眸里面的蓝色幽深如浓墨晕染,绀紫色的唇抿成一条直线。霍随无意间一瞥,便看到了他因着疼痛眉心紧蹙,唇色越来越深,顿时,飞离的动作越发快了。

......

那一日,被后人称之为东华联邦混乱之始,诺瓦家族与兰斯洛特家族彻底决裂的导.火.索。克里斯蒂安作为“零”的首领,军事素养与能力自然是顶尖的,且能够得到东华联邦最年轻的准将的信任,本身能力也不容小觑。

舰艇上的“零”的成员皆是当年精挑细选出来的,作为私人军团,许多人的出身并不是军校生,而是克里斯蒂安遇上觉得合适的苗子便会带回来培训。

舰艇内的成员们皆摩拳擦掌兴奋不已,总算可以脚踏实地地好好打一场了,憋在外太空三个多月,每天只能待在重力室与同伴比较,完全没有战斗的乐趣。

眼下,真是好机会!

看到那些年轻的成员们眼底的兴奋,克里斯蒂安也十分清楚,便挥手让他们去了。

诺瓦家族与兰斯洛特家族暗地里已是针尖对麦芒,而今却是在明面上也撕破了脸皮。想到这儿,克里斯蒂安只能将剩下的事完美地处理好就可以了。毕竟,兰斯洛特家族确实没有畏惧的理由。a区的秘密,暴露出去,究竟对谁的利益损害较为大,显而易见。而诺瓦将军的野心太大,若是他真的将东华联邦变成自己的一言堂,那并不是所有人愿意看到的情况。

在返回地球的途中,他收到了肖梦少尉传来的讯息,关于贝鲁特最后完好的血脉竟被诺瓦将军当做实验体进行了长达五年的实验。这样的消息,再次引动贝鲁特帝国与东华联邦的战争不过瞬息之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