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7.8.29丨

霍随回头看着兰斯洛特,并没有推开怀里的人。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塞西尔朝着兰斯洛特微微笑了起来,那双异瞳闪烁着一丝明显的恶意和得意。

——绝不会把她让给你。

一金一蓝的异瞳里面的独占欲,兰斯洛特看懂了,为此强压着想要杀人的欲.望,面上却看不出什么情绪。

而霍随却敏锐地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以为他身体出现了什么异常,却在霍随刚要开口之时,兰斯洛特脸上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随,托瑞斯嘉到了,我们要离开这里。”

“嗯。”霍随只能暂且压下心中的疑问,然后将怀里的塞西尔打横抱起,跟着兰斯洛特离开休息室。

塞西尔双手环住霍随的脖颈,淡粉色的唇微启:“......他、是谁......”

“修·兰斯洛特,东华联邦的军人,可以信任。”

“......真、的吗?”塞西尔那双异瞳看着霍随,仿佛只是要得到她的确认。

“是的,塞西尔公主,我将保护你。”霍随声音平静却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

话落,走在前面的兰斯洛特蔚蓝色的眼眸内化不开的暗色越来越深沉,却竭力压抑着。

走出飞船,人形机甲战士恭敬地弯下腰:“欢迎,兰斯洛特准将。”

“加强托瑞斯嘉的防御。”

“好的,兰斯洛特准将。”

除了阿瑞斯跟着兰斯洛特离开了飞船,其余三人继续留在飞船内,处理后续工作。

毕竟,与诺瓦家族的彻底决裂,必定会被兰斯洛特上将问话。在修大人不想被打扰期间,他们身为近卫必须将这些处理好。

......

塞西尔躺在霍随的怀里,因着身体处于恢复的状态中,很快便感到了疲倦,哪怕她并不想闭上双眼。

走进由高科技特殊材质建成的别墅,机器人管家恭敬地迎上。

“欢迎回来,兰斯洛特准将。”

“嗯。”兰斯洛特回头扫了一眼霍随怀里抱着的少女,长长的睫毛将眼底那深沉到化不开的浓墨掩去,然后他说道:“随,她需要休息。”

“嗯。”霍随抬眼看向兰斯洛特,微微颔首,然后顺着机器人管家的指引将塞西尔抱到楼上早已准备好的卧房。

等霍随离开后,兰斯洛特眼底的情绪再也遮掩不住,那阴冷的气息让阿瑞斯有些吃惊。

“修大人,这样对您的身体不利。”

“嗯?”兰斯洛特深蓝色的眼眸色泽鲜艳,令阿瑞斯浑身僵硬,仿佛被蝮蛇盯住的猎物般,危险的气息令人忍不住想要防备起来。

阿瑞斯僵在原地。

半晌,阿瑞斯脑子终于恢复了正常功用。

“修大人,其实霍随上尉对您并不是一点不在意。”

兰斯洛特眼睛再次看向他,阿瑞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然后接着说:“在您失去意识的那段时间,霍随上尉一直在您的身边照顾您。”

话落,兰斯洛特似是想了什么,然后在自己手腕上的微型光脑上轻轻一点,一个光屏瞬间出现。上面的画面正是他失去意识后整栋别墅的画面。

看完后,兰斯洛特看向阿瑞斯,说道:“你可以离开了。”

“可您的身体?”阿瑞斯有些不放心。

“转告瑞,托瑞斯嘉的防御就交给他了。”兰斯洛特将光脑收起,并没有理会阿瑞斯的担心。他的这具身体,本就支撑不了太长的时间,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所要的,从来就是那个随时都会消失的女人。

塞西尔公主是吗?

“我需要贝鲁特帝国近二十年的资料,还有那个塞西尔公主所拥有的能力分析资料。”

听到兰斯洛特的话,阿瑞斯虽然并不明白此举究竟为什么,但还是尽职应下。

“好的,修大人。”

阿瑞斯将医药箱的药的分量交给一旁的机器人,并设置好时间提示修大人,然后这才离开别墅。

当室内只剩下他一个人时,兰斯洛特原本坐姿端正的身体倾斜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他微仰着头,淡金色的长发顺着白色军服倾泻而下,垂落在白色的沙发上,还带着白色手套的手覆在自己的眼睛上,然后往下滑,落于自己淡色的唇上。他吐息显得有些沉重,深蓝色的眼眸里面浓郁的情感仿佛快要溢出来了。

在他意识不醒的时候,当听到瑞多事地提及他的过去之时,那双漆黑平静的眼眸并不是没有一丝波澜。以及,她露出了一丝担忧之色,那时......她对他毫不犹豫地做出那么亲密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