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6.7.28丨

“这一次,我不会先行离开。”霍随嘴角微微上扬,声线忽然低下,“所以,你不用不安。”

兰斯洛特不确定她话中的意思是不是他所理解的那样,所以眼中的凝滞只是一瞬便恢复清明。他气息微喘,蔚蓝色眼眸色泽鲜艳。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兰斯洛特沉下眸子看着霍随,身上的气势带着属于联邦军人的冷冽感,“霍随少将。”

“你知道我是谁,为什么还用这样的称呼?”霍随手指插.入他长发间,淡金色的长发传来微凉的触感,质感颇好的长发如同上好的丝绸般拂过指尖。霍随轻轻捻着他的发,语气平静地说道:“舰艇上那个字,已经出卖你了,修。”

兰斯洛特身体微微僵住,他发现自己所有的伪装似乎在她面前都无所遁形,她的话总能剥开那层壳,让原本的一切真相展现。

“那又怎样?”

“期间我想了很久,无论我出现在哪个世界,离开之后谁也不会记得我的存在,无论是是谁,于我都是过客。”霍随望进那抹深蓝,目光变地悠远起来,“而你不同,所以......你愿意陪我吗?”

兰斯洛特也不再掩饰自己了,颜色略淡的唇微勾,深蓝的眼眸对上那宛如夜色的黑眸,眼底深处的压抑言喻于表,他竭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些,声音低沉:“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对塞西尔公主下手。所以,你不用说这样的话,我也会守护托瑞斯嘉,你们可以安心留下。”

——然后,就永远也别走了。

兰斯洛特眼底那抹暗沉与压抑着的痛苦使得那双蔚蓝色的眼眸转化为浓郁的深蓝,霍随抬手抚上他的脸,指尖落在眼角旁,那双眼睛里所蕴藏着的感情一如既往地熟悉。或者说,从未变过。

这个人,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没变过。

那样温柔的假面具,只要有心,便可以轻易识破不是吗?

如那时的纪修然,如眼前的修。

“我的话,是对你说的。”霍随手轻轻扣着他弧线优美的下颚,望着那抹深沉的蓝色,轻声说道:“不是对修·兰斯洛特,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兰斯洛特呼吸一滞,心脏仿佛快要停止跳动,一阵尖锐的疼痛感令他脸色骤然变白,额上也开始冒冷汗。

见他脸色不对,那双紧紧扣着她腰间的手力道也渐渐加大。霍随将手落在他的后颈有节奏地轻轻揉捏着,使他放松下来,然后低下声音安抚道:“深呼吸,身体放松,没事的。”

兰斯洛特呼吸有些重,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听从霍随的话开始让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平复自己的呼吸。

霍随见他脸色不再严重,便知那一次他忽然昏厥失去意识,也与自己有关。想到那时瑞的话,霍随心中仿佛明白了什么。

“你不必压抑着自己,这样对你的身体并没有好处。”

“不必压抑自己?呵~”听到她的话,兰斯洛特嘴角微微勾起,仿佛是在讽刺亦或者是自嘲。仿佛自我厌弃似的,那双色泽鲜艳的蓝眸看着她,里面对她的独占欲与渴望丝毫没有遮掩,声音也变地怪异起来,“这样的我,是不是很难看......唔嗯......你.......”

霍随低下头堵上他的唇,动作间很是轻柔,舌尖伸出抵开他的唇齿,轻轻舔.舐着他的口腔内壁、舌苔,温柔地吮.吸着他的舌尖,手轻抚着他的脖颈,让他身体不那么紧绷着。兰斯洛特紧扣着她腰间的手渐渐放松了力道,微仰着头喘息着,淡金色的长发显得有些凌乱,眉眼间渐渐地染上了情.欲的色彩,微红的眼角显得格外艳丽与诱.人,偏偏把白色的军服穿的一丝不苟,让人忍不住想要毁坏。

“很好看。”在他呼吸越来越急促之时,霍随离开他的唇,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这样的你,很好看。”

兰斯洛特身子一阵轻颤,不知是因着她的话,还是因着她的唇开始落在他的脖颈间轻轻啃咬着。他忍不住喘息着,身体深处传来的异样感让他有些无措,却又不舍得她离开。兰斯洛特深深地吸了口气,声音有些沙哑:“那时,你的眼神明明是厌恶的。”

霍随动作微顿,随即反应过来他说的大约是末世之时,然后说道:“现在不一样,所以请安心。”

“作为霍随少将的立场?你......唔......”

霍随啃咬的动作有些重,却又十分温柔地顾忌到他的身体,让他适应她的存在,不会再因为她的出现而出现这种状况。毕竟......长时间下来,心脏的负荷加重,于他身体不利,这并不是她愿意看到的。

“不是霍随少将,而是我。”霍随停下动作看着他,漆黑的眼眸看着他,认真地说道:“你可以,选择再一次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