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1.2.23丨

一周过去,霍随一直和塞西尔待在训练室。

期间,修虽然也来过,但很快便离开了。似乎,看起来也很忙碌的样子。

但他不愿说,霍随也就没有问。

彼此间,信任就够了。

而现在的塞西尔渐渐能够不依靠辅助物站立五分钟。但这五分钟也已经是极限了,每次当塞西尔额冒冷汗,脸色苍白、双腿发软的时候,霍随都冷眼旁观。只在塞西尔即将倒在地上之前,将她捞在怀里。等她恢复地差不多的时候,霍随才再次让她站立,并试着行走。

对于霍随瞬间换了一个人般的态度,起初塞西尔只是有些惊讶,可她知道霍随这样做只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快地适应。身在容器里五年,骨骼的发育虽然没有异常,可却功能退化,浑身无力,无法支撑起身体的重量。

霍随也时常根据自己的办法给塞西尔配合针灸和按摩来治疗,针是霍随特地让修带过来的。

经过两个月的治疗与复健,塞西尔渐渐可以自己慢步行走,虽然支撑的时间不长,但已经可以行走了便是很好的消息了。

霍随从机器人手中接过一杯水,递给气息有些喘的塞西尔:“喝点水。”然后将她显得有松开的发带解开,再次绑紧。

“今天到这里,你好好休息。”霍随接过她的杯子递给机器人。

“嗯,好。”

现在的塞西尔已经可以慢慢地说一些简短的话,虽然并不熟练,可比一开始好多了。

与塞西尔离开训练室,做完按摩,塞西尔已经显得有些昏昏欲睡。霍随等她洗漱好后,将头发弄干,然后在床上躺下。

“午安。”

霍随替她将被子盖好,轻声说道:“午安。”然后等她闭上眼睛,呼吸渐渐均匀,霍随才转身离开。

离开卧室的霍随走到楼下,整栋别墅除了霍随和塞西尔,只剩下机器人。修最近看起来很忙,似乎在布置着什么。霍随坐在白色的沙发上,起身接了一杯清水喝下,然后走到有阳光的地方,将自己军服衣领上的五瓣花印章取下。那双漆黑的眼眸看着这个印章,她先前多次利用这个印章联系霍家的人。可得来的消息却并不是好消息。

霍家现在两极分化,只有少部分是维护王权的,而那些人也被家族中的人控制了起来。而原主的叔叔也正是其中之一。原主并不是嫡系血脉,而是霍家偏远的血脉亲属,自幼父母逝去,被爷爷养在身边。而原主爷爷也正是霍家家主的表叔,与家族的关系并不亲近,却因着自小精神力异于常人而被家族关注培养,也因着一直以来不俗的实力而被霍家家主认可。直到后来在帝*部使用了那台无人可以驾驭的黑色机甲,而从上校军衔直接破格提升为少将军衔。而此举也红了多少人的眼,明里暗里的算计与陷害从来没有少过。包括这一次的潜入东华联邦寻找塞西尔公主的任务,那个内奸的暴露能够很好地让原主无法回到贝鲁特帝国,霍随黑眸颜色渐深。

那台黑色的机甲,霍家另一个可以操控的人正是家主最小的儿子霍宏邈,那个一直仇视嫉恨原主的人,只是因着与机甲的契合度并没有原主高而被放弃。

她低头看着自己右手上的那枚五瓣花印章,很快印章在她的右手化为耳机模样的装置,她将其收好。

塞西尔需要成长的时间,然而现在恐怕来已经不及了。

哪怕没有离开这栋别墅,霍随也感觉到现在的托瑞斯嘉并不安定。

就在这时,门外有人走进来。

霍随回身,面上稍微柔和了些:“修,回来了。”

因着逆着光,修有些看不清她的模样,便走近了些,将她抱在怀里,下巴抵着她的肩窝。淡金色的长发垂下,从霍随指尖拂过,传来微凉的触感。

“好想你。”修微叹一声,似乎很累的样子。

霍随抬手回抱他,说道:“嗯,我也想你。”

闻言,修似乎感到惊讶,他看着霍随,望着那双漆黑如夜色的黑眸,里面十分平静,却看起来十分温暖。

修抬手抚上霍随的脸颊,然后上前吻上她的唇,在她微微张开嘴后将舌探了进去,里面的温暖让他舒服地眯起了眼,他紧紧扣着霍随的腰,让两人的距离更亲近些。霍随背靠着落地窗,午后的阳光笼罩在相拥在一起的人身上,冷寂的空气也多了一丝暖意。

修似乎也慢慢地找到了技巧,轻轻勾着霍随的舌尖时轻时重地吮.吸着,那双手也开始渐渐从衣摆下探入。渐渐地,一股酥.麻感让霍随气息微喘,那双黑眸也渐渐开始氤氲起来,那种陌生的感觉让她稍微疑惑了下,但很快便明白过来了。她双手环上修的脖颈,轻轻揉捏着他的后颈。然后在两人双唇分离之际,霍随气息微哑在他耳边低语:“你想在这里?”

“嗯?”修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察觉霍随话中之意,蔚蓝色的眼中那抹艳色更加明显了。下一秒他的手腕被霍随扣住拉近,然后两人位置交换,被霍随抵在落地窗前,修刚要说什么,呼吸瞬间被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