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三章 被人放走

好歹是已经探听到了关押阿秀她们的地方,林梦雅也不想再耽搁下去,免得,引起的朱炎跟坊主的注意。

嘱咐了阿秀几句,千万不要露馅,也不要告诉任何人,她们是认识的。

三个人里,最沮丧的应该是墨琴了。不过,她倒是没露出过多的情绪。想必是因为,她早就已经预料到了吧。

刚出门,林梦雅就愣在了那里。

一道温和平静的身影,出现在她们的面前。

红玉跟墨琴,身体僵硬在了当场。她们俩个也没有想到,坊主,竟然会在这里,等着她们。

“她,就是你要找的人么?”

坊主清平的声音,不带有任何的情绪。

可那双平和的眼睛里,却射出了洞察一切的眼神,却像是已经看透了一切。

林梦雅有些心惊,看着坊主那丝毫没有任何波澜的样子,她知道,自己的意图,已经暴露了。

索性,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下来。

“是,她是我的朋友。我就是专程为了她来的,我知道这个请求可能是有些过分,但是,还请坊主高抬贵手,放过我的朋友。”

红玉心一横,也跟林梦雅一样,承担起了责任。

“坊主,是我带清歌妹子来的。我也是为了找回自己的妹妹,还请您,不要怪罪她。”

林梦雅没想到,红玉,竟然也会承认。

墨琴刚有了一丝的犹豫,她跟红玉,都冲着她摇了摇头。

这件事,有她们承担就够了,墨琴,实在是不适合再搀和进来。

眼中有些不忍,可墨琴,还是站在那里,跟她们俩个,默默的划清了界限。

“你们,是想要从这里,把你们的朋友,妹妹,带走么?”

哪怕是被自己的手下人背叛,坊主依旧不慌不忙,不紧不慢。

语气平和,就像是普普通通的询问。

林梦雅跟红玉心里没底,只能跟着坊主的意思,点了点头。

“好,你们可以把她们带走。”

什么?

林梦雅跟红玉,惊讶的看向了彼此。

坊主刚才答应什么了?竟然是让她们,把人带走?

这——这是真的么?

“朱炎,去把那俩个人给放了。然后,带着她们一起出去吧。墨琴,你留下来。”

面色一样苍白,以为被发现了的朱炎,乖乖听话。

不过,在看向林梦雅跟红玉的时候,脸色,却是有些怪异。

以前,可从未有过人,欺骗了坊主后,还能全身而退。

“是。”

墨琴的身体有些颤抖,但是,就像是清歌说的那样,她还要找自己的亲人。所以,无论如何,她还要重新取得坊主的信任。

所以,视线再看向清歌跟红玉的时候,已经是冰冷的,毫无感情。

但愿,坊主会相信她吧。

阿秀跟红玉的妹妹素梅被放了出来,比起素梅的瑟瑟发抖,阿秀却是怒目,等着坊主跟朱炎。

虽然她没吃什么皮肉之苦,可这几天的折腾,也是让这个丫头,受尽委屈。

若不是林梦雅拉着,阿秀都想上去咬他们一口了。

“多谢坊主成全,那我们,即刻就告辞了。”

林梦雅拉住阿秀,红玉也哭着抱着素梅。四个人,都想要尽早的离开。

“慢着,林小姐,有句话,我想要跟你说。”

林梦雅心里一惊,回春坊的坊主,怎么会知道,她的真实姓名?

“坊主请讲。”

防备的看着坊主,林梦雅心里的警钟大作。也许,一直以来,她都把回春坊想简单了。

“放你走,是因为我欠一个人的人情。但是下一次,你就不要再落到我的手里了。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被他说动,进而放了你的。我希望你,好好珍惜。”

语气,带着几分阴冷。

回春坊的坊主的眼睛里,突然涌上了几分的恨意。

林梦雅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她从未惹过这号人。可听他的意思,似乎是有他认识的人,用人情换了她的自由安康。

那个人,会是谁呢?

“是我的朋友,只要是真心对我,我自然是不会辜负他的。这一点,请坊主放心。”

挺直了身子,哪怕是现在陷入了别人的手中,她也不是那种,可以被人搓扁揉圆的软柿子。

“那就好,朱炎,带她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