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节 再订契约

的士到了机场,李雅薇不但多付了些车钱,还如约的拿出一千块给了司机。

司机拿着钱有些激动,“这位小姐,要不要留个电话?以后你有这业务,我可以接的。”

他知道本市一些有钱人就喜欢玩刺激,找的士司机对赌,在指定的时间赶到某地,及时赶到就有高额报酬,晚点了你就自认倒霉,不但车钱都拿不到,一路闯红灯的罚款就够你交的了。李雅薇没有对赌,司机只是快点开就捞了一笔,自然有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

“你要我电话干什么?”

李雅薇不知道这些套路,拉着沈约逃命一样进入机场,换了登机牌,一看人流很是有些着急,“沈约,飞机要起飞了。我得抓紧了。”

突然搂住了沈约,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李雅薇低声道:“你自己保重,我会回来的!”说罢头也不回的向出境的方向小跑过去,很快就从沈约的视线中消失。

沈约这次真的有点莫名其妙,呆立在机场送行的地方半晌,手机突然响了。

“你在哪里?机场吗?”金鑫问道。

沈约反问,“你知道李雅薇要自己去澳洲吗?”

“听崔欣爱说了。”金鑫话中带着困惑道:“怎么回事?李雅薇怎么突然要自己去澳洲?她不怕了?没事了?”

“我不知道。”沈约干脆道。

金鑫那面沉默了会儿,“我也到机场了,就在7号出境口停车的地方,你赶快出来,我停不了太久,可以直接带你走。”

**

沈约到了出境口,就看到金鑫缓慢的开着车、同时向他鸣叫着喇叭。上了五菱宏光,沈约道:“看来我们今天不用见什么大人物了。”

他知道除了紧急情况,每次出行的车辆意味着他们要见人的等级。

不是金鑫势利,而是势利决定了金鑫的行为。

金鑫转动方向盘,看着前方的路况道:“李雅薇对你不错啊,看起来还和你来了个吻别?”

沈约看了下观后镜,擦了下脸上的口红,没说什么。

“我正头痛她会缠着你的,没想到她就这么走了。”金鑫有些意外道:“你想到她为什么走的这么匆忙了吗?”

“她说要赶飞机,而且真的过了出境口。”沈约沉吟道:“看起来她真要赶飞机,而且她领的登机牌是去澳洲的。”

“这意味着什么?”金鑫试探着问道。

沈约半晌才道:“赶时间通常是有个明确的目标或任务。或许……有人约定了时间在等她?”

**

李雅薇过了安检,可说是一路飞奔的沿着通道前行,等上气不接下气的到了登机口,正好能赶上最后的登机时间。

顺利的过了登机口,李雅薇这才有空舒了口气,喃喃道:“要命,终于在指定时间内到达了。”

上了飞机,李雅薇走向商务舱的位置,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才要拨动电话,有人在她旁边的座位道:“不用打电话了。”

李雅薇吓了一跳,扭头望过去,就看到一个女子戴着宽边墨镜正坐在她一旁的位置上。

方才那句话,好像就是这个女人说的。

李雅薇仔细的看着那女人的侧脸,小心翼翼道:“暖玉?是你吗?”

那女人摘下了墨镜,扭过头来,赫然就是那极为神秘的女子——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