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节 他回来了

海明珠到了曼谷?!

一听这消息,金鑫和沈约都有些傻眼,他们两个突然来曼谷,最大的一个主因就是因为沈约在飞机上做的那个梦!

沈约梦见自己对海明珠开枪。

若是别人这么做梦,金鑫也就一笑了之,认为是精神压力太大的缘故,可沈约绝不同。

和沈约合作这久,金鑫知道沈约身上时不时的就冒出点儿怪事出来。更何况沈约在镜中看到李雅薇开枪射自己的一事是真实的发生了。

为免沈约的预见再度成真,金鑫这才带沈约急急到了曼谷,他们根本没有和海明珠提及这件事情。

正常来暹罗旅游,大多是走普吉岛、沙美、清迈加上芭提雅后,转一圈后回曼谷再乘机回国,海明珠为何才到普吉岛一晚,直接就来到了曼谷。

“邪门!”金鑫捂住了话筒,低声对沈约道:“她绝对不知道我们在这里的,难道她真的被命运安排,过来吃你的枪子?”

“麻烦你用科学点的角度解释吧。”沈约皱眉道:“什么命运命数的,都命中注定,那些发大财的在家里睡觉是不是也能达成目标?”

金鑫苦笑道:“关键你身上有些事情,用科学解释不明白啊。现在怎么办?”

“得看你啊。”沈约淡淡道:“你不是那个可以逆转命运的人吗?”

金鑫点点头,“你说的对,我一定可以扭转你的命运。实在不行,我就先干掉你,阻止你预见的悲剧发生。”

说罢自己先咧嘴笑了起来,金鑫对着手机道:“丫头,你还在吗?”

“我当然在啊。你和沈顾问一起吧?你们在嘀咕什么?”手机那面,海明珠听不清金鑫说什么,不过知道他们在嘀咕。

“是这样,我们在芭提雅一时赶不回来。”金鑫灵机一动,继续扯谎道:“不过我在曼谷认识个人叫做可可的,你在机场等着,我让她去接机。”

“我要见你们啊,我真的很急。”海明珠带着哭腔道:“可可解决不了问题吧?”

“你急着见我们究竟要干什么?”金鑫皱眉道:“你手机内不能说说吗?我们在芭提雅开心呢……你总不能随便一个理由就将我们搞到曼谷吧?”

金鑫用眼神示意沈约,低声道:“给可可打电话,让她去机场接海明珠。”

沈约将手机递给了金鑫。

金鑫意识到沈约不知道可可的号码,接过手机,要给可可打电话。

“你们一定不在芭提雅,你们在曼谷的!”海明珠肯定道:“不然他不会去曼谷的!他去曼谷一定是找你们的。”

“谁?谁来曼谷找我们?”金鑫有些诧异,说话时拨通了可可的电话,那面传来了可可的声音,“金总,还有什么吩咐?”

可可很客气的声音。

金鑫故意大声点,让海明珠听到,“可可,麻烦你一件事情,我和沈约在芭提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