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节 新纪元

释真、你要牢记!你要牢记……你要牢记……

那声音伊始好像极为的平静,但在沈约回忆的时候,一遍遍的开始冲击他的心田。

不是心魔。

是心底铭刻的一种声音,只有铭刻入骨和深信不疑,才会让他记忆的如此深邃和清晰。

释真?

他叫释真?

这个念头一涌出,让他立即想到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亦让他内心涌起极为强烈的冲动,他想要离开这里!

可他终究还是记得一件事情,“丘昌在哪里?”沈约问道。

问话时,他看向全息投影,发现全息投影已经不见,拿出手机看了眼,发现手机上信号全无。

这不出他的意外。

暖玉既然让他来到这里,就不会让别人再找到他干扰这个实验。

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沈约心头微跳,离炸弹爆炸,已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暖玉面无表情地说道:“你出了这里,高洁应该就会联系到你,你亲自赶过去,就能救下丘昌。”

加重了语气,暖玉提醒道:“记得,你得亲自赶过去!”

沈约一怔,可见到暖玉不再解释的样子,感觉时间紧迫,霍然冲出了别墅。

他才离开别墅,手机就响了起来。

来电人正是高洁。

如果不是深信高洁和暖玉是两类人,沈约几乎以为这两人是策划好的,不然暖玉的算计如何能达到这般精准?

一接通手机,高洁急切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沈约?”

“我是。”

沈约知道高洁这么问,肯定是以为他失踪了,手机落在别人的手上。

高洁那面舒了一口气,“谢天谢地,十多个小时了,你去了哪里?”

沈约回头看了别墅一眼,没有报出地址。

暖玉既然敢让他联系高洁,应该就会有后招,他将这个地址告诉高洁会有作用吗?

找到暖玉不容易,要抓暖玉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这里有很多尖端科学家,若起了冲突,最先有事的会是这些科学家……

高洁那面不等沈约再想,迫切道:“现在没时间解释,你赶快过来。我发给你个地址。”

说话间,沈约手机“叮”的一声响。

“你再发给我一个定位!”

高洁语气焦急道:“我可以派人去接你,你要立即赶过来,没有多少时间了。”

沈约看了下手机上的地址,皱了下眉头,随即给高洁发了个定位。

不到十分钟,一辆黑色轿车已经风驰电掣般开了过来,车上下来个极为干净利索的年轻人,看了眼沈约就说道:“沈顾问,请,高洁女士派我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