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节 生死边缘

金鑫知道杀手联盟排名12的邪灵不是他能应付过来的,他必须得到沈约的支援,但这不妨碍他继续追踪下去。

“将最后失联的地点发给我!”金鑫焦灼道。

他一边说话,一边已经冲到了电梯前。

无论他跑的速度有多快,坐电梯下去无疑是更快捷的方法。

按了一层的按钮,金鑫随即道:“让沈约不用太着急,邪灵劫持丫头多半是为了什么信息……或者是要挟我们,我们还有机会的。”

他知道沈约也明白这点,但还是忍不住的多说了一句。

“叮”的声响,电梯在13层停了下,一个略显猥琐的小老头穿着拖鞋走了进来,看到脸如严霜的金鑫,有些胆怯的点头示好。

金鑫按了关门的按钮,不发一言。

那个小老头见状,也不敢多嘴说些什么了。

电梯在十二层又停了下。

电梯门打开,却没有人在门外。

金鑫皱了下眉头,抬头看了眼电梯上面的显示灯。电梯之后倒是畅行无阻,直接向一层的方向落下。

就在电梯层数显示灯显示到了三层的时候,金鑫看着前方的那个小老头,突然道:“阿呢哈塞哟……”

那个小老头的身体突然僵硬了下,点头笑了下,突然双手一张,竟然要将金鑫抱住!

与此同时,头顶灯光突然一暗,随即玻璃炸裂!

一人竟从电梯顶部逃生口落下来!

电梯全暗!

落下来的那人手上拿着柄消声手枪,在落下来的那一刻已经扣动了扳机。

噗噗噗!

火光四溅。

幽暗的电梯内偶尔闪过的火光耀亮了金鑫冷酷的一张脸、小老头错愕的脸,还有落下来的杀手阴冷的一双眼!

叮!

电梯在一层停下,电梯门才开,金鑫已经抱着那个杀手从电梯内滚了出来,电梯内那个小老头斜靠在电梯壁前,双眼泛白,浑身是血,手中拿着个针管,针头却插在了自己的胸口。

金鑫却已顾不得那小老头的死活。

在那小老头进入电梯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不妙,一双眼早就落在小老头插在裤兜的那只手上。

裤兜鼓鼓,小老头揣在裤兜的手上似乎握着什么。

小老头不是驴子,他握的却是管状的东西……

不是枪,更像是针筒!

金鑫冷静的判断,却是不动声色。

因为在小老头进来的时候,金鑫亦感觉到头顶似有什么东西震颤,常人或许多不留意,他却感觉有人顺着电梯井的缆线悄悄的接近了电梯间!

他以族中的语言问候了一句,见那小老头笑容僵硬,右手要有举动的时候,立即抢先发难。

听得懂他金鑫说什么这才笑容僵硬——因为小老头一听他金鑫的“你好”问候,就知道身份败露!

这种时候,不是问好的时候,而是谁见阎王的时候!

在那小老头抱过来时,金鑫已经看到那小老头鼓出来的腱子肉,掏出的针管……

他一把就抓住小老头的手腕,然后硬生生的将那针筒回刺了回去!

那小老头的笑容变得比死神还要难看的时候,金鑫已经到了他的身后,将小老头举起,迎向那落下的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