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节 是战还是和

沈约对李巨人其实没有太大好感,但听李巨人和暖玉之间的暗中交锋,还是有点佩服李巨人的。

李巨人的意思一直都很明确——是的,我不是好人,但你暖玉也不见是好人!

二人交锋的目的,不是在贬低对手,那是舆论战才会使用的,二人都在试图让沈约明白——对手并不是个好选择。

暖玉听李巨人直指关键,突然笑了起来,“你们难道以为我是为了钱吗?”

四大家主都是暗自凛然。

甄一同冷冷道:“你难道要告诉我们,你是为了正义之光吗?”

“不可以吗?”暖玉反问道。

林鸿基冷笑道:“你骗傻子吧?这世上不止我们四个富户,看你就盯着我们来打,你若不是找我们复仇,我把脑袋摘下来交给你!”

他一直疑心这点,但真不知道仇恨的根源在哪里。

暖玉的动机究竟是什么?

暖玉微笑道:“我如果一时冲动,证明了不是为了复仇,你肯定也不会将脑袋给我?”

林鸿基一滞。

“但你却可以明白我真正的目的。”暖玉吁口气道:“林老先生看起来大咧咧的最没心机,其实暗里心眼也很巧妙呢。”

林鸿基的眼皮微跳,不想暖玉轻而易举的看穿了他的心机。

李巨人冷冷道:“你不说出目的,难道就准备将理想、情怀、道德、正义这种鸡汤一直灌下去?”

暖玉微笑道:“看来四大家主都不是等闲之辈。和罪犯斗,最重要的是明白罪犯的动机。李先生一直也很关心我的动机?”

李巨人暗暗皱眉——他一生中可以说是对手难数,但终究还是被他一一解决,唯独这一次的对手让他极为的头痛,因为他根本不明白对方想做什么!

“我可以给李先生一个明白我用意的机会的。”暖玉缓缓道。

“代价呢?”李巨人干净利索道。

“代价是李先生要真正见我一次。”暖玉轻声道。

“我已经出来了。”李巨人略有不耐烦道。

“你还没有出来。”

暖玉摇头道:“你出来的只是个影像罢了,你一直将自己保护的很好,这也是我最头痛的地方。”

李巨人皱眉道:“你为什么一定要见我一面?”

暖玉反问道:“你不敢?”

这是很明显的激将法,李巨人却是沉默下来。

暖玉反倒有些讶异,“原来你真的不敢!”

众人见状,都是有些费解,心道这有什么奇怪的。你这个女人手段毒辣,谁知道你和别人见面后会做什么——下毒、暗杀的事情,你都做得出来。

李巨人家财万亿,如何肯做这种冒险的事情?

“你竟然真的不敢。”

暖玉语气益发的惊疑,过了一会儿,突然道:“你觉得我会杀了你?”

李巨人没有回答。

暖玉摇头道:“你错了,我其实不想杀你,我只是想见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