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节 素人出演

沈约心中微动,他闭着眼睛听着敌人交谈,却突然发现了个问题。

看似热血屠夫说话啰嗦,金甲战神异常简洁……

实际上这不过是表面现象。

这二人一唱一和,专说吸引坂田横夫的内容,只是为了赚钱?

一个问题一百万米金,看起来很赚,但这种时候,金甲战神真的是在贪图这笔钱?

金甲战神发话,热血屠夫似是不敢违背,摊手笑道:“我的搭档不满意了。”

坂田横夫皱下眉头,不过还是立即转了一百万米金。

山口组和住吉会已经正式开战,虽然有九成的把握胜利,可坂田横夫觉得为了解敌人的底细而花钱是值得。

钱必须花在刀刃上。

虽然坂田横夫认为胜负已分,因为住吉会已经竭尽全力,而他坂田横夫还有大把的筹码!

对付住吉会,唯一让坂田横夫迟疑的就是石田秀子!

这个传说中已如神一样的女人!

因为这个女人,藤原野望始终不肯对住吉会开战,却不解释原因。

但他坂田横夫不同,他已经决定做件轰轰烈烈……震惊灰色组织,震惊东瀛,甚至震惊全世界的事情。

金甲战神确定资金到账后,不再多话。

他身上的金光更盛。

充值果然能让一个人变的更强!

安井哪怕是个议员,也是下意识咽了下口水。东瀛的公务员其实并不好当,有的国家的公务员甚至会因为一瓶红酒就下台,东瀛的公务员也多是账目分明。

没有灰色渠道输送,只凭答疑就能获得百万米金的事情,安井其实也想做的。

热血屠夫见同伴不再有异议,继续道:“坂田先生的两个问题可以归结为一个,但我可以给你三个问题的答案。”

我这是亏了还是赚了?坂田横夫一时间想不明白。

沈约却更有点肯定自己内心的怀疑——金甲战神、热血屠夫有点拖延时间的意思,他们只怕不是为了钱。

那他们……

一个念头突然闪过,沈约突然想到当初暖玉在孤岛和李巨人交谈的那一幕。

那时候……

暖玉是在拖延时间!

“其实我觉得坂田先生只想知道石田秀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热血屠夫缓缓道。

坂田横夫下意识点了下头。

热血屠夫笑了笑说道:“石田秀子看起来不像是个人。”

他一语石破惊天,出奇的是,安井竟然轻轻的点了点头,“是的,她……更像是个巫婆。”

热血屠夫微微笑道:“石田秀子是不是巫婆我不清楚,但我感觉,她如达芬奇一样,最少看起来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人。”

坂田横夫忍不住道:“她来自未来?”

沈约内心微怔,暗想坂田横夫看起来也对石田秀子有过研究。

热血屠夫摇头道:“我不敢肯定。但达芬奇在15世纪就创造了很多奇迹? 画出了坦克、飞行器、挖掘机的结构图,而这些到如今都成为了现实。”

众人都是点头,显然对达芬奇这人都有些了解。

“而且达芬奇的技艺很全面? 他是画家? 工程师还是个科学家。”

热血屠夫悠悠的说道:“和现代的很多全面手不同。现代的诸多全面手多是模仿? 但达芬奇那时候是创造。创造和模仿所需的智力,我想各位都很了解?”

众人再次认可。

创造不易,抄袭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