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节 异常的电梯

沈约见到那手铐的奇特,心有好奇,暗想这世界的科技不但很是先进,看起来光粒子一说,也引发材料科学的重大突破。

很多物体,不再有固定的组成,而有可变的外观。

很奇特的改变,但最奇特的却是——美杜莎竟然没有提出反对。

叶宣儿见状,亦不再咄咄逼人,转身要走时,美杜莎突然道:“歌剧女王身边的这位先生贵姓?”

楼层静寂。

美杜莎问的显然是沈约。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众人都没想到美杜莎对沈约很是注意,沈约目光微闪,见叶宣儿不语,终于回道:“免贵姓沈。”

美杜莎也没有再追问沈约的名字,咯咯笑了起来,“我发现沈先生是个很有趣的人。”

众人面面相觑,心道沈约到了这里,话也没说一句,居然会很有趣?这个美杜莎究竟是什么念头?

沈约微笑不语,觉得美杜莎似有深意,但一时间琢磨不出。

叶宣儿问道:“美杜莎,你还有问题吗?”

美杜莎摇摇头。

叶宣儿见状,并不多问什么,和几人走出了108层,站在了电梯之前。

荀家声这才轻舒了一口气,拍拍胸口道:“歌剧女王,你……”

他本来要说你这么做实在太莽撞了,可也知道若是这么说,肯定会惹回一堆问题。

当伸张正义、例行询问都成为莽撞的事情,这本身就是社会的一种悲哀。

不认可叶宣儿的做法,但多少明白叶宣儿的坚持,荀家声问道:“今天的拍摄结束了吧?”

叶宣儿并没有立即回答。

电梯门打开,众人入内,荀家声飞快的按了下88层。

蛇厦一共108层,从底部乘坐电梯,要转换四次才能到达顶层。

到了88层后,电梯门开启,外边一切倒是风平浪静,荀家声微有意外的样子。

李斌、王双全眼中也全是话儿,但终究没有说出什么。

一直等到到了34层的电梯前,众人彼此望去都有些放松之意。

李斌事后诸葛般看向王双全道:“我就说你少见识吧。无论如何,美杜莎都不敢对歌剧女王动手的,她敢动手,就意味着对版图宣战。”

见叶宣儿望来,李斌笑着解释道:“双全很怕对方会在我们出电梯的时候动手!”

叶宣儿脸上没有丝毫笑意。

“叮”的声响,电梯门打开,众人就要进入电梯,沈约脑海中突然有画面一闪,脸色微变,突然道:“等等。”

叶宣儿看向沈约,“等什么?”她眼中似乎藏着什么,但只有沈约看到了。

沈约的脸色稍显凝重,方才他再次预知——每次预知都很要命!

他脑海中有段电梯急遽下落的影像闪过!

不用侧写,他已经清楚的知道,那下落的电梯就是他面前的这部。

荀家声已经有些不耐烦道:“还等什么,快点离开这里再说。”

沈约沉默了会儿,“我想走楼梯下去。”

从34楼的电梯掉下去绝不是好玩的事情,他相信叶宣儿会明白他的意思。

电梯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掉下去?

美杜莎捣的鬼?美杜莎根本不准备让他们活着走出这栋大厦?这个美杜莎为什么会有这般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