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节 异界人

李雅薇并不解释的离去,众人见状,都是抬头望去,发现不知何时,有庞大的飞船已经从远方飘来,车子正冲向飞船的方向。

“拽什么拽。”

李斌忍不住嘀咕一句,“你有本事,把那艘飞船炸了。”

叶宣儿轻叹一口气,“她炸了那飞船也不是什么难事?”

“啊?”

李斌等人有些目瞪口呆,“为什么?她就那么嚣张的?”

“她有本钱嚣张。”

叶宣儿淡淡道:“因为那飞船,本是她私人所有,也是她前往各州的指定座驾。”

众人面面相觑,一时间都在思考着有钱人的生活,实在是让他们这帮穷人无法想象。

飞船如同建筑物般,进入其中,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局促和拥挤。

李雅薇进入了飞船,走进其中的一间微尘不染的太空舱内,在一张干净的椅子上坐下,伸手一挥,前方已经有数码影像不停的显示。

她神色凝重,在其上点点指指,很快的调出一段视频。

视频上,正是她和沈约在长街并肩对敌的场面。

视频定格在她和沈约隔着散去的烟雾,互相凝望的那一刻。

有人推门走了进来,端着个托盘。

李雅薇并没有回头去望,却知道来人是谁,目前能够不敲门就敢进入这间房间的只有一个人,其余的人,已经去见了阎王。

自从有个很拽的男演员,认为自己得到李雅薇的召唤,想上演浪漫的惊喜,带着这世上近乎绝种的月玫瑰、不经她的允许进入她的领域,被她一枪击毙后,再没有人不遵从她的规定。

特例只给了一个人。

“小蛮。”

李雅薇仍旧冷漠的表情,“你怎么看待这幅场景?”

她指的是她和沈约对望的那幅画面。

小蛮是个身材小巧、看起来很乖的女孩子。

听李雅薇询问,小蛮放下了手中的托盘,认真的看着眼前的画面。

“我可以……”小蛮很小心的看着李雅薇,不等说完,见李雅薇点头,小蛮终于开始调整切换画面的角度。

画面是360度角度的图片,小蛮将画面转了几圈后,终于道:“这个男人好像认识你。”

这简直是废话!

李雅薇居然没有什么不耐,只是道:“什么程度?”

小蛮又认真的看了半晌,“感觉是很熟悉的程度。Olivia,我没有见过这个男人啊。”

她一直称呼李雅薇为Olivia,这是命令!

不解李雅薇为什么会这么命令,但小蛮却忠实的执行着这个命令。

顿了下,小蛮补充道:“这么熟知你的男人,按照道理,我应该认识的。”

她没有说大话,这几年来,她和李雅薇呆在一起的时间,绝对比任何人都要长。

李雅薇若说对一个人有丁点儿信任的话,那自然就是小蛮,因为她对李雅薇是绝对忠诚的。

看着沈约那张很是英俊的脸,李雅薇没有回答,再次播放了视频,这次却停在地下伸出一只大手的画面上。

烟尘中,大手将沈约握在其中,画面并不清晰。

李雅薇命令道:“综合一切现场条件,进行推演处理。”

画面开始闪烁,片刻的功夫后,画面变得清晰起来,因为沈约的面孔变得清晰起来,李雅薇甚至可以看到沈约那一刻的表情。

沈约被大手握住,看起来并不惊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