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节 蛇鼠一窝

对于很多聪明人来说,潜规则是不用说的;

对于默契在心的人而言,很多条件不用斤斤计较。

只有那些全无自信的人,才会不停的追问答案是什么,寻求自身微薄的存在感觉。

沈约询问怎么去找叶毕落,方初意闻言,知道沈约已经同意他入伙。

对于沈约这种男人,若不是要和你合作,也不会主动询问你的计划。

“蛇鼠一窝,一丘之貉。”方初意说了八个字。

沈约笑笑,静等方初意下文。

方初意继续道:“据我所知,蛇厦自从开发出慢毒以后……收入暴增,但没有暗黑街东野吾的支撑,也不会做到让洲际注意的规模。”

沈约喃喃道:“但东野吾死了。”

方初意反倒怔了下,“东野吾死了?他怎么会死?谁杀的他?”

沈约看着方初意,心道都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但你这个地头蛇对你自己地盘发生的事情,竟然这般陌生?

不过他也知道一方面是方初意连遭巨变,无心旁事,另外恐怕是消息被封锁的缘故。

果不其然,李雅薇一旁道:“东野吾的死,本来是机密的事情,现在知道的人并不多。”

方初意皱了下眉头。

叶宣儿道:“你认为蛇厦的交易,东野吾不可能一无所知,从东野吾那面,或许可以查找到策杀军团的线索?”

沈约淡淡道:“或许就是因为可以从东野吾那面查到策杀军团的线索,东野吾才会死的?”

叶宣儿、方初意齐声道:“不错!”

他们说话时,不由看向了李雅薇。

沈约道:“我想以洲际官的公正,不会介意将东野吾的案情对我们说说?”

叶宣儿暗笑,心道沈约这么说,李雅薇就算不公正,也要为了公正而努力了,她看得出,对于李雅薇而言,沈约是个很独特的男人。

男人总是被电影误导,认为女人讨厌一个男人,是喜欢一个男人的表现,可却不知道很多女人对有这种认知的男人,恨不得吐他一脸的。

除了天生有受虐的心性,或者智商有些缺陷,女人喜欢男人,绝不会用讨厌来表达的!

哪怕李雅薇这种女人,喜欢一个男人,也不会使用皮鞭和滴蜡的。

不想李雅薇沉默了片刻,还是摇头道:“我不知道案情的进展,这件事还在调查中,根据指令,是由审判官高冷负责的。”

沈约回想高冷当初对藤原野望的吩咐,感觉李雅薇不是托辞。

“距离东野吾的死,已经过去几天了。”沈约喃喃道。

叶宣儿明白沈约的意思,立即接茬道:“案件很复杂,还是另有内情呢?”

李雅薇冷哼一声,她听出了叶宣儿对洲际的质疑,反驳道:“任何案子侦破的时候,都是不方便对外透露进展的。”

“包括东野吾死了也不方便透露?”叶宣儿尖锐的问道。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案件侦破进程的确不适合透漏,因为除了某些打草惊蛇的意图外,很多案件中途泄密,只会引发凶手的警惕,更不利于破案。

但连人死都不说的案件,还是很有些蹊跷的。

李雅薇突然道:“我正准备请沈约去调查此案。”

众人怔住。

他们真的从未想到李雅薇会有这个打算。

李雅薇见状心中有丝得意,她一点不笨,早看出叶宣儿有插手东野吾一案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