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节 污人清白?

房中静寂,哪怕看起来无脑的稻香由纪都露出沉思的样子。

别的女人都在思考,竭力的表现自己的知性,稻香由纪也想让自己看起来也像个知性女人。

方初意、斧头几乎想为沈约鼓掌叫好。

看起来简单的一个案件,实则诡异重重,也只有沈约这般敏锐的洞察、清醒的头脑才能从错综复杂的事情中整理出一条清晰的脉络。

“烈火姐不可能吩咐真正的幸子。”斧头一旁帮腔道。

方初意更是道:“她若是吩咐的是假的幸子,那更有些问题。她如何会和案犯一路?”

“不错!”

斧头大声道:“假的幸子肯定是和案犯一伙的,意图栽赃稻川幸介!和假幸子有关,烈火姐难道是疑犯的同党?”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众人的目光倏然都落在烈火姐的身上。

烈火姐脸色发白,连连摇头道:“怎么会,我怎么会害幸子?”

方初意淡淡道:“知人知面难知心,看似很好的姐妹,也会互相倾轧,看似关系不错的人,背地里踩一脚的举动也是有的。”

在场的女人倒有大半数都在点头。

玻璃兄弟、塑料姐妹,其实就在每个人的周围不远。

烈火姐很是恼怒,“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帮人也有错吗?如果这样,谁以后还会想着帮人?”

她倒是深知辩解之道。

哪怕是个无赖,也很少公然的发表毁三观的言论,只会使用混淆是非的手法。只有那些无脑的,才会公然说出三观尽毁的言论,却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烈火姐抛出道德大杀器后,用力推开身后的女人,就要向外走去。

斧头立即拦在烈火姐的面前,“你还不能走。”

烈火姐却比斧头要老辣很多,突然一把扯开了上衣,白花花的两团耀人眼目。

“我卖给你了?你包我了?你付钱了吗?”

烈火姐几句话很是正义的铿锵有力,比斧头看起来还要犀利,说话间、烈火姐已经夹杂白花花的自带光晕冲向了斧头。

斧头不由闪到一旁。

叫嚣正义的,还是知道正义的缺陷,亦能一击得手。

轻易击败了斧头,烈火姐倒是见好就收,转瞬已经冲到了门外,看起来就要离去的时候,砰的大响。

一道的更耀眼的光环似乎落在两团之间,竟将烈火姐凌空冲起,送回到了房间内。

咚的大响。

烈火姐仰天的摔在了地毯之上,双眼紧闭,看起来竟是闭过了气,光环余波不减,微有荡漾之意。

众人却是无暇去看光团的奇妙,都是扭头向门口的方向望了过去。

门口又站着一个女人。

看起来比男人还要强横很多!

沈约略有扬眉,微有意外的表情,来人正是洲际官李雅薇。

站在门前,李雅薇看起来就如一道闸门般,而将烈火姐送回来的那一枪,自然是李雅薇开的。

望见李雅薇的那一刻,沈约内心蓦地有种奇怪的感觉——李雅薇还是李雅薇,可李雅薇又不是李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