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节 疤痕修复

沈约坐在房中,看起来心如止水,但内心其实并不平静。

当然了,这不是因为要看到某些照片的激荡,而是他始终感觉,叶宣儿关注此事,似乎还有别的目的。

李雅薇已经走到另外的一个房间,等待片刻,小蛮已经怯生生的走进来,“洲际官,你找我?”

她很少看到李雅薇如此严肃的表情。

李雅薇盯着小蛮半晌,终于道:“小蛮,你跟着我有三年了,根据洲际记录和你的叙说,你父母健在,如今是在汉城,而你是独生女,并没有什么大哥。”

“是啊,是啊。”

小蛮连连点头,“我前几天还和父母通了电话,他们眼下很好。我......也很好。近来没做错什么事情的。”

李雅薇缓缓道:“但外界突然传言,说你有个大哥,叫做***。”

小蛮怔住,随即摇头道:“这怎么可能?不可能的!”

可见李雅薇郑重其事的样子,小蛮稍显心虚道:“难道是我爸在外边找了别的女人,可我爸姓周不姓王啊。难道小三姓王?”

她那一刻脑补了太多的情节,无辜道:“洲际官、我不知情啊。”

小蛮很是惶恐的模样。

李雅薇问道:“你怕什么?”

小蛮急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洲际官不是乱说话的人,肯定是因为有证据、有怀疑才这么说。”

看着李雅薇,小蛮委屈道:“可我真的不知道的。”

李雅薇凝望小蛮片刻,终于道:“你不用担心,我只是问问。我需要检查你臀部是否有伤痕。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因为根据那个***说,他妹妹右臀部的位置是有伤疤的。”

小蛮紧张的隔着裤子摸着自己臀部的位置,虽然很确信自己那位置没有伤疤,但还是疑虑重重,就要动手的时候,李雅薇突然道:“不用的。”

说话间,她手中突然已经多出把手枪,“你应该同意我检查?”

小蛮立即点头,“我同意,洲际官,我同意!”

她倒没对李雅薇持枪有什么畏惧。

见小蛮转过身子,李雅薇举起手枪瞄着小蛮臀部的位置,轻声道:“扫描。”

有道光波从手枪射出,将小蛮笼罩其中。

片刻后,李雅薇放下了手枪,光波随即消失不见,李雅薇缓缓道:“没有问题了,你转过身吧。”

小蛮立即转了过来,忐忑道:“洲际官,有伤疤吗?”

她很畏惧有伤疤的样子,那意味着她说谎了。

如今的状况很好,她不想失去眼前的这份工作。

洲际官虽然严肃些,但能和洲际官在一起,无疑是很多像她这样的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

李雅薇凝视小蛮片刻,终于道:“没有,我想他们是错认了。”

小蛮拍拍胸脯,很是开心的笑了起来。

与此同时,沈约面前也“叮咚”响了下。抬头望过去,就见眼前有个红点不停的闪动,沈约犹豫片刻,还是轻轻触碰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