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节 战甲

“沈先生确定吗?”那笑脸回道。

沈约点头道:“确定,可以快一些吗?”

那笑脸倒是不急,“沈先生不用着急,穿衣不用太久的时间。”

话音落,衣裳突然变成了无数光点,已经笼罩在沈约周身。

沈约着实吃了一惊,但他终究没有稍动,因为他看到那些光粒子附在他的身上后,镜子中已经出现个焕然一新的沈约。

哪怕沈约一时间、也有点儿认不出镜子中的自己。

这听起来很玄,但那些经过滤镜磨皮美白的人,可能会体会到沈约的感受,穿上战甲的沈约,看起来就和过了几重滤镜的沈约一样,无论哪个方面,都有了显著的不同。

都说人靠衣裳马靠鞍,但沈约却觉得这套衣裳还好像有着自带滤镜功能。

战甲如何做到的这点?

那笑脸似乎看出沈约的困惑,解释道:“沈先生,战甲系统会根据主人的身材比例,脸型、发型等各特征,凸显主人的魅力点,我根据沈先生的身材,自作主张的为你选择一款最能突出你魅力的造型,你还满意吗?”

沈约看着镜中的自己片刻,终于笑了,“我未见得满意,但我感觉,很多人会对这款造型满意的。”

他没有说错,因为他走出试衣间的时候,天堂内看起来更是安静了许多。

天堂明亮。

可所有明亮的光泽,似乎都聚集在沈约的身上。

很多人在知道洲际官为一个男人购买衣裳时,内心虽是震撼,但多少还有点儿对李雅薇的选择不以为然。

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不见得完全正确,但也说明任何人的所有选择,都不会是完美无瑕的。

洲际官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可见到沈约换了战甲走出来的那一刻,女接待再次掩住樱桃小嘴,完全是小迷妹的模样,其余的女人也是难以从沈约身上移开目光……

这看起来就是个完美的男人。

宽阔的肩膀,修长却显得异常有力的双腿,利索的发型,还有那明亮的双眼,挺直的鼻梁……

再加上嘴角那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什么时候都是镇静自若的神情。

阳刚并不粗鲁,英俊却不娘!

哪怕那个负责人也是露出惊叹的表情,估计是感觉这一亿间物超所值,将一个本来看起来平淡无奇的男人变成版图中最耀眼的存在!

李雅薇凝视着沈约,似也有些意外,但她终于还是上前几步,到了沈约的面前,帮他整理下衣领。

衣领不需要整理。

要整理的或许只是内在的心情。

沈约没有拒绝,这本来也是合约中需要正常做到的事情,他只是没想到李雅薇会做的这么自然。

从网上搜来的知识能运用的如此熟练的人并不多。

或许别人的心情终究不能转化为自身的感受。

空气似凝。

所有人屏息的看着场上的那对男女,心中都道——或许只有这样的男人,才配得上英气勃勃的洲际官。

李雅薇看向那满是惊叹之意的负责人,突然轻声道:“我如果要嫁给他,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