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节 甄金主使?!

沈约有些诧异。

小蛮的身份很是诡异,李雅薇已经告诉过沈约——这是幽灵的举动,幽灵在侵蚀着洲际的内部。

可有人授意钱巧巧揭开真相?

会有谁比洲际官李雅薇还能更早的发现问题?

他想到这里,向旁看了眼,发现李斌、王双全都到了附近,神色激动。王双全虽然急欲知道妹妹的事情,终于还是没有造次。

“指使你的人是谁?”李雅薇平静道,计划中,本来是要沈约调查此事,但这种时候,她若是回避极点大厦的问题,反倒显得异常,因此她尽量让事态正常化,她也没期望能得到答案。

不想钱巧巧犹豫了下,“他说他是甄金的代言人。”

四周静寂。

李雅薇看起来很是意外。

沈约也有些诧异。

甄金这个名字对沈约并不陌生,在本港移魂案中,案件的凶手就是甄金——甄一同的儿子,那个和童欣海誓山盟的男人,却有着不雅的癖好。

往事如雾,雾开后,让人依稀看到雾后的真相。

甄金也是暖玉要对付的一个人,暖玉针对的不止是李巨人,还有四大家族的家主!

而这些人看起来在暗界都有着不小的权利,从李雅薇的表情来看,她显然也为幕后人是甄金感到意外。

“你知道甄金是谁?”李雅薇神色有些凝重的问道。

这一刻的她没有回避,因为她深切的知晓,当规则为某些人而回避的时候,规则再不会有规则本来的目的。

如果规则只为寻常人而制定,那就怪不得很多人拼命、不择手段的向权利上层攀登。

“我知道,甄一同的大公子。”钱巧巧话匣子打开了,看起来倒是肆无忌惮。

围观路人的表情看起来各有不同。

李雅薇手一挥,半空出现一人的影像,赫然就是甄金的照片。

沈约看着虚拟屏上的甄金,微有扬眉。

甄金和本港的那个甄金看起来很是相像,区别就是,如今的甄金更是意气风发,他穿着的西装上衣口袋的位置,绣着一个植物枝叶的纹路。

许愿草!

沈约对那纹路并不陌生,脑海中立即闪过了一个判断——本港的甄金穿着那件西服的时候,遮遮掩掩的。

那时的甄金就像一个已婚男去追求别的女人,一定要摘掉结婚戒指的模样。

可如今的甄金却有点不同,他似乎并不在意秀出自己对许愿草的喜爱。

这个世界,也有个童欣吗?

童欣是甄金的爱人?

沈约的所有判断一闪而过,钱巧巧看到甄金的照片,立即道:“没错,我说的就是这个甄金!”

李雅薇缓缓道:“你方才说,是甄金的代理人让人告诉王双全,我身边的小蛮,就是他的妹妹。”

钱巧巧连忙点头,“没错啊。”

“但你没见过甄金,见到的只是个代理人。”李雅薇喃喃道:“你为何这般肯定就是甄金做的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