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节 生生不息

沈约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副画面,有暗物质如铁桶般,将那些红色粒子挡在光粒子之外。

那些红色粒子佛挡杀佛,魔挡除魔的模样,却不能突破暗物质的封锁。

红色粒子是杀人利器,却也是亚特兰蒂斯人汲取能量的手段。隔绝红色粒子,那亚特兰蒂斯人就不能吸取光粒子逆转的能量,也就不能进行空间重置。

李巨人精神微振,“你的意思是……”

“引用暗物质对红色粒子进行格挡。”沈约直截了当道。

李巨人略有扬眉,“无为有之父,暗为明之母,以暗物质阻挡红色粒子汲取能量的确是好办法。但是……”

凝望沈约,李巨人缓缓道:“我只知道一人可以做到这点,你……真能熟练利用暗物质?”

沈约沉声道:“可以一试。”

二人目光相对,其中有光芒闪烁。

那更像是期盼的光芒。

*

李巨人和沈约精神振作,感觉希望大增的时候,金鑫眼中却是神采黯淡,隐有绝望之意。

一切的谜团在真相下烟消雾散,露出狰狞的面孔。

他一点不笨,始终在寻找着林萍的漏洞,可他心寒的发现一点——林萍说的一切,正能完美的解决困惑他的一切。

林萍仍旧不紧不慢道:“反力之鹰见到233号太空舱内,立即明白洲际要消灭叛军的计划,他引爆月亮门的加速器,立即去见月神,试图拯救叛军。”

看着痛楚的金鑫,林萍字字如针道:“可他终究还是晚了,因为我们已经从你这里获知叛军太多的情况,加上数据分析系统,我们已经做了两手准备——月亮门前抓不住反力之鹰,那就可以利用月神为陷阱,抓住反力之鹰。”

金鑫牙关错动,可感觉牙齿都是软弱无力的。

“结局就是反力之鹰再次逃离,月神为保护反力之鹰,消失不见。”林萍继续道。

若是沈约在此,肯定能发现林萍说的有些含糊。

任何含糊的地方,都是有疑点的地方。

金鑫脑海却有些发木,喃喃道:“但你们还留下了达达大师,因为在你们看来,他已经是砧板之肉,可以随你们摆布。”

林萍淡淡道:“你很聪明,我们知道月神失踪,却秘而不宣。达达他们以为我们不知叛军的内情,却仍旧用月神来凝聚叛军的意志,你说可笑不可笑?”

金鑫一点笑容都没有。

“那你们还在等什么?”金鑫终道,“你的计划看起来完美收官,你们还在等什么?”

林萍那面淡然道:“等加速器重新启动,重新完成我们三年前就应该完成的计划。”

金鑫虽然早就心冷,可听闻林萍这么说,还是难免颤栗,“你们三年前的计划,终究是什么?”

修改世人的记忆,塑造个完美世界?

金鑫虽已知晓洲际大部分的技术,但终究还是难以想象林萍这种人的真正计划。

有些思维,不是靠努力就能得到的,哪怕旁人耳提面令,或许还是不甚了解。

林萍没有回答金鑫的问题,只是道,“我们还在等反力之鹰。三年前,他虽然逃了,但我们知道他还是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