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节 最优秀的试验品

金鑫目瞪口呆。

他听天书一样听着李雅薇的叙说,实在搞不懂李雅薇如何能这么平静的叙说她自身的事情?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够悲催了,但比起李雅薇来,他突然感觉李雅薇更是可怜。

林萍轻吁一口气,“你终于再次想起来了。”

她这么一说,无疑是说李雅薇所言不差。

“我母亲会影响我父亲的思想,你觉得是个威胁,因此杀了她。”李雅薇看起来已没有了感情,继续道,“你没有杀了我,只因为那时候原生体的实验还在多方位的进行,你的情绪法需要有复制体支撑。”

金鑫略有费解,想要询问时,李雅薇已道:“你的情绪法就是给幼小的我灌注仇恨的种子,同时给我也准备了复制体,你需要观察我在仇恨下的能力。”

林萍轻叹一口气道:“我一直感觉你是个很独特的孩子,你目睹了母亲的死,并没有哭泣,这反倒打消了我杀掉你的心意。我需要的不是哭泣的孩子,我需要一个坚强的孩子。因为科学证明,坚强的意志,才能创造太多的奇迹。”

“你的本意是将我培养成一个冷血机器,但奇怪的是……我虽然冷,却终究不是机器。”李雅薇缓缓道:“因为我始终记得母亲的话,爱才是我一生最强大的力量。”

眸中终有泪影,李雅薇低语道:“我母亲虽然早早的离开我,但她却给我了一个可挽救的人生!”

林萍点头道:“是的,这是崔欣爱的奇迹,因此我杀了她!”

她说的轻描淡写,但其中的森森寒意让人不寒而栗。

“我也在催眠你后,从你脑海中删除了你母亲给你留下的这段记忆。”

林萍似有困惑道:“我们找到你脑海中有关崔欣爱传输理念的影像,然后清除了它,奇怪的是,每隔一段时间,你总能自动想起崔欣爱告诉你的理念。不能不说,大脑实在是个奇妙的存在。”

“你因此对我产生了好奇,想要研究我的不同,索性导回我有关于母亲的记忆,同时加强我对黑JACK的仇恨。你们想用这种仇恨,看看我真正的力量。”

李雅薇凝望着林萍道:“但你却没想到过,我居然会从黑JACK的事件上,追查到741研究所上,而且渐渐的了解你的全盘计划,最终追踪到这个神秘空间。”

缓望四周,李雅薇喃喃道:“如果我目前的记忆没有问题的话,这是我第四次来到这里。”略有停顿,李雅薇自语道:“怪不得我有很熟悉的感觉。”

金鑫讶然。

更让他震惊的是,李雅薇随即道:“我已经死过了三次!”

四周静寂。

所有的太空舱看起来都和竖棺般。

林萍叹口气道:“因此,这些对话我们也重复了四次!”她的声音中有杀机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