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节 时空穿梭者

一切像是没有改变,但一切又像悄然改变。

关键是,你是否认真在看。

暖玉对待沈约,仍和以往一样,神秘且平静,但哪怕石田秀子眼中都露出一丝古怪,久经风霜的她,似乎早看透、也能预知到某些事情。

稍有凝顿,暖玉看向实验室中的那颗人头,缓缓道:“因为我这一念改变,我想要帮助暗界,也就帮助了自己。我从石田秀子那里知道了很多事情。石田秀子告诉了我很多秘密,让我更清楚眼前的情况。我们都确定暗界终究会走向毁灭,亦感觉反力之鹰不会选错你,因此我将你送到了暗界,再和石田秀子合力,助你发现暗界的真相。”

沈约默然不语。

暖玉似有些犹豫,想了想还是道:“如今我们都很清楚,亚特兰蒂斯人会卷土重来。我们需要思考对付他们的方法。”

以往的她总是有些隐瞒,唯独这一次,她说的简单、目的性很强!

沈约喃喃道:“怎么对付他们呢?”

暖玉看了石田秀子一眼,终于道:“月亮门!没有月亮门的助力……”她迟疑数秒,终于还是道:“你不可能创出悬浮大陆,而……而……”

石田秀子一旁道:“李雅薇也不可能用蓝海束缚住泰坦。”

她知道暖玉犹豫什么,索性替暖玉说出了结果。

暖玉一直没有提及李雅薇。

但不提及,不意味着不关注,或许就是因为太在意,所以只能不提。

沈约默然片刻,“可月亮门不见了。”

在蔚蓝大海吞噬了泰坦后,沈约就从月亮门中脱离了出来,在他的感觉中,月亮门似乎消失了。

“这是月亮门的一个秘密。”石田秀子继续道:“据我们所知,经历灭世创世后,这个世界的月亮门就会彻底消失。”

“彻底消失?”沈约皱了下眉头,心道这个道具最终只能使用一次吗?

那暖玉的建议就大有问题……

随即想到了什么,沈约明白过来,“我们要找的月亮门不是暗界的月亮门,而是我那个世界的月亮门?”

他这般说的时候,内心有了惊悚之意。如果月亮门有某些规律的话,那谁是制造这个规律的人?

一切的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的惊悚。

暖玉微微点头,“不错,我们就是要找你那个世界的月亮门。当初福岛一战,我已经拥有了月亮门大部分月亮角,如今我们需要找全月亮角,组成月亮门,迎接和亚特兰蒂斯人的一战!”

沈约对这个计划并不反对,事实上,他感觉这是极为正确的应对方法。

他是利用了月亮门才能和泰坦一战,如果去除月亮门,他或许能与蛋和无墨交手,甚至击败他们,但他根本不可能抵住亚特兰蒂斯人的高科技。

最少暖玉没有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