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节 神枪

林逸飞是在用平静遮掩住内心的惊异!

方才一招,几乎是性命之搏!

他知道眼见不为实后,见酆都判官虚虚实实的攻来,立即闭眼采用感知判断酆都判官的存在。

肉眼无法分辨哪个幻影是酆都判官,但他的感觉能告诉他最危险的地方是哪里。

在阴沉不见天日的渡劫迷宫多年,他早就训练出以感代目的能力。

他选择刺向酆都判官的双眼。

方才他一剑刺中对方的手臂,感觉如刺在铁板之上。一之谓甚、岂可在乎?他自然不会犯同样的错误,知道眼前的这个怪人难以理喻,第二次出手选择攻击人体常见的薄弱之处。

双眼是酆都判官的强项,但在这时候,却变成酆都判官的弱点。

可一剑仍是无功。

酆都判官不但身法诡异、身躯如铁,反应亦是远超当初被擒的时刻,他居然一把扼断林逸飞的长剑。

见到长剑在酆都判官手中扭曲,林逸飞内心悸动——这世上究竟是什么能力,能将几天前,还是他手下败将的人变成这般的匪夷所思?

他飞快的向沈约望了眼,见沈约只是皱眉看着众妙之门。

酆都判官仰天笑了起来,“天王,你不用动手,看我将他们尽数杀了,再和你图谋大计。”

他说话间,将那扭曲断剑在众妙之门上用力一抹。

这举动很是诡异,但下一刻,断剑竟像融了般、化作铁水流动在众妙之门上。

岳银瓶等人几乎不信自己的眼睛。

沈约见了,亦是惊奇非常,他感觉那像是金属到达了很高的温度,才会产生的液化现象。

但这本不可能!

无人能够凭借双手制造那种高温,这世上也没有一双手,可以硬生生的将金属变成液态。

奥妙在众妙之门上?!

酆都判官和众妙之门产生了微妙的联系,可以利用众妙之门完成一些不可想象的事情?

沈约始终没有出手,除了是要看杨幺的举动,更是要看看众妙之门究竟能做什么。

一个门会做什么?

古怪的念头,却是现实的想法。

众妙之门会移动!

从天柱山移动到洞庭湖,它不是简单的移动,它一定要完成某些事情,这是天柱山太空船那批人的东西,会不会是某种实验仪器?

太空船那批人虽然不见了踪影,可众妙之门还按照那些人的指令在运行?

金属流动的诡异让林逸飞不敢轻举妄动。

酆都判官一招镇住众人,嘴角诡异笑意更浓,而那些金属液体在众妙之门上流淌,已经形成一副不小的图画。

林逸飞微有耸身,决定再次出手。

他虽不知道具体会有什么险恶的事情发生,却感觉越是拖延,对他们越是不利。

身形才起,林逸飞倏然横剑,挡在了牛皋的面前,同时厉声道:“小心!”

有尖锐的声响倏然响起。

在林逸飞稍有行动之际,酆都判官一挥手,就有无数类水滴的颗粒从众妙之门上挥出,直射岳银瓶、牛皋和林逸飞。

林逸飞知道牛皋无反击之力,立即挡在他的面前运剑。

水滴是那断裂铁剑的金属液态,在空中迅猛的划过,片刻间化作根根铁针,射到三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