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节 超时空通道

酆都判官周身有黑气缭绕,那可以保护他不被攻击。

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却会在此间运用。

这就和古人哪怕不懂电脑原理,也能在电脑开机的时候,使用某些软件功能一样。

可若论运用,沈约无疑更精、更通,亦更明。

酆都判官被众妙之门束住举动,眼睁睁的看着沈约到了他身后,黑气如同拱墙环绕着他,给他提供保护。

沈约却轻易过了拱墙。

那本是难以摧毁的防护,被沈约轻易融入,而在众妙之门照耀下,本来有些透明的沈约有了黑意。

不是撞破黑气形成的拱墙,更像是融入黑气的拱墙中。

融!

无所不入!

之后沈约就趁酆都判官错愕的时候,一掌拍在了酆都判官的背心,然后就要锁住他的要害。

沈约未想杀了酆都判官,不是心慈手软,而是着实有太多疑问需要酆都判官破解。

这家伙明显知晓众妙之门的太多隐秘,沈约准备将其先带离众妙之门。

可哪怕是沈约,也没有想到一掌拍下去,酆都判官突然进入了众妙之门。

众人怔住。

那本是坚固非常、玄铁剑无法留下刻痕,沥泉凤枪也无法伤其分毫的众妙之门,却被酆都判官突然钻入。

门虽宽,可难容一人,酆都判官进入,居然没有从另一侧而出,反倒深陷门中,越入越深。

沈约眉头微凝,蓦地想到自己当初曾被九州之王扯入众妙之门的情形。

众妙之门内有四维立面!

酆都判官如今进入了异常的空间。

念头起,沈约伸手急勾酆都判官手臂,试图将其拉了出来,却拉了个空,下一秒,有一道光芒从门内反冲而出,其中有黑影夹杂。

沈约一个空翻,避开了那道光芒,等落在地上的时候,眼中满是惊诧。

石室内突然多了十数人。

各个身着铠甲,手持类似冲锋枪的武器。

枪口尽对沈约。

沈约一时间无法反应过来,沉声道:“等等。”

他实在搞不懂为何自己和一个八百年前的古代判官交手,会突然冒出很多类似现代的人物。

众人发懵,林逸飞亦是看出奇诡,不等说话的的时候,对方有为首之人突然手臂一挥,喝道:“杀死!”

那些人立即向沈约扣动了扳机。

突突突!

有枪火尽数喷向了沈约,沈约倏然不见。

那十数人怔住。

他们蓦然到了此间,内心亦是忐忑,突见外人,第一个念头就是杀死对方、保全自己。

这是他们一向的风格,也是他们在这种离奇环境做出的本能反应。

他们却想不到沈约会消失。

与此同时,众妙之门周遭的八道门开始急速的旋转!

酆都判官一去,众妙之门上的太极图黑白又趋均衡,就如自然生机自会寻找自身平衡般,只是少了初阳鱼眼,整个太极图却在急骤的门内旋转,让人望之目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