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脱离魔爪+奇遇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叶楚楚心道:原本以为这男人走了,没有想到,竟然对她还存在觊觎之心。

想起那个人的外貌,即使张的再好看,那又怎么样?觊觎她身体的人,都只是一路的货色。

“你先救下我再说。”叶楚楚咬牙说道,现在只能指望于眼前的男人了,比起自爆,在这个男人手里,或许还有逃脱的机会,到时候再逃脱就好了。

叶楚楚的话音刚落,男人又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见男子突兀的出现,那些修真人的眼睛里带着了警惕。

“你是谁?”其中一个修士警惕的打量着他。

“少跟他们废话了,他们两个人,我们这么多人,还怕了他们不成。”另外一个应道。

话音刚落,这个说话的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紧接着,不止是刚刚的那两人,其余的除了几个在见识过男人的本事后便转身离开的人之外,剩余的在场的人,很快也随风飘散而去了。

原本让叶楚楚颇为忌惮的几人,只是在男子的大手一挥之下,就让他们消失在天地之间,这就是强大的力量吗?叶楚楚的眼里闪过一丝复杂。

最后,只剩下了叶楚楚和男人两人。

“走。”男人一把揽过叶楚楚的飘然而去。

到了洞府,男人放开了在叶楚楚身上的手。

两人之间,一时静默无言,男子不知道说什么?叶楚楚却是不愿意开口。

男人突然靠近叶楚楚,叶楚楚后退一步。

“双修。”男人对着叶楚楚说道,“条件。”

“我知道。”叶楚楚应道,她知道她刚刚答应他了,只是,她那只是权宜之计罢了,现在,她想的就是如何摆脱眼前的这个男人,“我想先洗个澡。”

“那里有温泉。”冷冷的看了叶楚楚一眼,男人也有些纠结的说道,本来做好的所有心里准备,在女人说话的那一瞬间消失殆尽,这种事情,他也是第一次做,

温泉内

靠在温泉旁,叶楚楚正在想着外面的男人。

若非那些人一直紧紧逼迫,她又怎么会选择妥协?有一线生机,她还是愿意试一试,想起了那个她偷袭众多修士的一招,叶楚楚在内心暗自下了一个决定。

现在,她更是明白这个道理,她一定要成为强者,像那个男人一样,一招便可以将敌人毁灭,只是,不知道,还有这个机会吗?

她一定不能放弃,一定会有机会的。

房间内

“躺上去!”男子看着叶楚楚将自己包裹的紧紧的衣服,指了指大床说道。

大床上铺满着洁白的绒毯,看着大床,叶楚楚的内心升起了一种浓浓的退怯感。

看着男人,他到底想要玩什么?

两人陷入了僵持……

良久,叶楚楚觉得,和眼前的这个男人比耐心,那是不明智的选择,既然要出手,就得有所牺牲,咬咬牙,她爬上了床,只是衣服仍然留在她的身上。

刚刚爬上床,男子也随之而来。

而在他上床之后,大手一挥,叶楚楚还没来得及反应,她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部破开了,现在的她,全身上下,未着寸缕。

就在那一瞬,叶楚楚的呼吸已经被夺去,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着她。

即使他的动作再轻柔,叶楚楚的眼神依旧清明。

再看到男子与她想同的眼神,叶楚楚更加的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