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亮瞎了众人的狗眼

那是一种纯白半透明状的颜色,带有粉粉的雾感,只是露出一点点,就可以让人知道要是整块的话,这块玉的价值绝对不低。

这玉的个头大小,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所在。

在场的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等待解石师傅的动作。

慢慢地……

一整块玉石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温润坚密、莹透纯净、洁白无瑕、如同凝脂。

“这是纯种的羊脂白玉?”解石师傅激动的说道。

不仅是解石师傅,就连在一旁看着的人都无比的兴奋。

当然除了叶楚楚。

叶楚楚关注的是这块白玉上面散发的灵气,中品上,算是比较好的了。

看了一眼激动的众人,要是这都激动了,那等会出现的上品灵石,他们要怎么办?

“接着解。”苏清歌出口了,看着身边淡定的叶楚楚,嘴角笑意更深,看来还真的是个有本事的。

解石师傅又拿了一块块原石,接着解。

白玉,青白玉,黄玉,紫玉,碧玉,红玉以及三色翡翠……

解石师傅看向了苏清歌,他还真的没有见过这么高的出品率,看了剩下的两块原石,要不要继续解下去?

“解。”苏清歌那薄唇清晰的吐出一个字。

解石师傅开始进行自己的动作。

苏清歌对向叶楚楚,“这些玉石都是你的,你打算怎么处理?”

怎么处理?叶楚楚想起那几个被她用完就扔在一边的玉石,直接的说道,“放在家里。”

“……”听到叶楚楚的话,苏清歌的眸光一闪,“既然这样的话,你将这些玉石卖给我怎么样?”

“你给我钱?”叶楚楚应道,这段时间买卖原石她花了不少钱,现在他正需要更多的钱来买原石。

“当然。”苏清歌毫不犹豫的应道。

这时候,解石师傅将最后两块原石给解了出来。

不过却是震惊的看着。

因为那是和田玉和独山玉,玉中少见的珍品,虽然不是罕见的宝贝,但是他这辈子还没有解出过呢?今天,算是值了!

……

这两块原石出水了,这正说明了——叶楚楚赌石的百分之一百的正确率。

这是比出现珍品玉石更加让人兴奋的存在,传出去,叶楚楚的名声要在京城响翻天了。

可是即使他们再激动,他们也不会过了头,这事,需要保密。

虽然苏清歌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还是被事实给砸到了,只要有叶楚楚在一天,那就不必愁银子滚滚来了。

“既然我们决定合作了,那么我们签订协议吧!你看中的原石我会卖给你,不过你必须为我们鉴定一批。”苏清歌对着叶楚楚说道。

“恩。”叶楚楚也大概明白苏清歌的意思,这事情对于她来说轻而易举,又能赚到钱,何乐而不为。

苏清歌带着叶楚楚到了自己的房间。

一入房间,苏清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笔来,齐刷刷了写了两张字。

“签上你的名字,就算是我们合作成立了。”苏清歌笑着看向叶楚楚。

叶楚楚接过之后,看都不看一眼,直接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