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徐家兄妹

这两人的关系很微妙,说是仇敌,但是平时私下里还有交流,面子上关系好像也还可以,但实际上只是互为名流争锋相对,作为这一辈之中优秀的女孩子,都是想要让别人认为自己才是最优秀的。

只不过徐玉珑是徐家唯一的姑娘,那是千娇百宠的一个名正言顺,而陈暖笙背后的江家再怎么豪横,她再怎么受宠,在外面说起来也还是江家的外甥女。

并且江家的小小姐还回来了,对方打着嘲笑的心思,故意接近喻梨对喻梨嘘寒问暖,当然也是带着嘲笑讥讽的心情。

只不过对于喻梨,她也根本没放在心上,只是用来恶心恶心陈暖笙的工具而已。

在剧情之中,她回来之后,也是假情假意跟喻梨相处,并且让那个喻梨那点对徐轩模糊的感谢逐渐转变成自卑诱导下的,对自己得不到的事物的执念。

自此开始无脑了起来,整天被这兄妹俩耍的团团转,做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而在那之后,原本对于娱乐圈众人都不以为然,觉得对方都是戏子,怎么堪配跟他们这些世家相提并论,更何况陈暖笙还在娱乐圈得到了那么大的好处。

让她心中承认,那是自然不可能的。

只是后来她遇见了宣衡。

自此全文第二大女配上线,比起陈暖笙,她也相当的会借刀杀人,各种利用喻梨手中能拿到的资源,在那段时间之中甚至帮喻梨让陈暖笙吃了一次瘪。

原因是为了维护她。

那个时候已经被陈暖笙欺负污蔑,并且被江家人的不信任伤透了心的喻梨自然更是将徐玉珑视为最好的朋友。

后来也就是家人的完全不信任,将她打入‘牢底’,好朋友又告诉她,她从来没有把她当成朋友,只是看着她蠢乎乎的,耍着好玩。

当时的喻梨又在遭受着无数人的谩骂,最后精神出现了问题被顾一砚捡走。

喻梨皱着眉头想着徐家两人最后的结果。

徐玉珑也是那种心狠手辣的类型,最后也得罪了女主和男主,公司大受打击,从她原本引以为傲的一流世家,跌倒了三流世家。

最后被家族推出去联姻,嫁给了一个五十多岁发福的企业家。

但这个女人的确是可怕,这样的情况下她还没崩溃,依旧利用自己的手段,怀上了孩子,让那人重视了很长时间,但是在一次晚宴上,当时已经是娱乐圈大腕,并且手中资产无数的男主宣衡出现,她没控制住情绪,又招惹了男女主。

被那富商厌恶,担心男女主报复。

最后似乎是被处理掉了,再也没有消息。

而现在,恐怕对方还笃定,自己是那个三言两语就会被撺弄的蠢货,一回来就想要找能让她在A市立足的‘刀’呢。

喻梨轻轻撇了撇唇,眼底有些冷。

回话。

‘恩,考的还不错,最近太忙啦,你们朋友多,可以热闹热闹,我就不去掺和了。’

现在对方倒是还没露出什么马脚来,她也是懒得搭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