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这家伙真是个预言帝哈

本来就没有怎么戳到评委的点上,他自己讲解的还让人觉得一知半解的,本身自己好像就是半瓶子水晃荡的那种,倒是出来卖弄了。

最后结果可想而知。

所有人哑了火,毕竟他们这些粉丝也没太看懂这个艺术到底是什么东西。

跟人家喻梨小主厨雕的那双凤呈祥段位未免也差的太多了。

也就是因为刀功前面赶了时间,分数低下去,最后就蹭着及格的线,掉下去了。

以往为千金一饭说话的那些美食博主此刻也一声不吭的装死,当做没有这回事一样的。

喻梨不太关注这些,但是沈初对这件事情关注的就比较多了。

毕竟之前带头黑恣意楼的那些节奏里面,可是有不少踩一捧一,带两边节奏。

明显觉得恣意楼不上千金一饭的。

现在喻梨刚刚得了国家的表彰,又爆出这样大的成绩来,现在又参加厨艺大赛,有些人无意识之间,觉得你这么厉害,那你肯定这方面也要很行这种更高的标准去对待喻梨。

所以真的是特别好带节奏。

只不过这一次倒是出乎沈初的意外。

千金一饭真的像是一只怂了的鹌鹑,对于自己的名声一落千丈,衬着恣意楼的名声鹤起,一句话都不说。

安静的让人觉得有点诡异。

为此,沈初还找到了轻松过了第一轮题目淘汰初赛的喻梨,说了这回事。

谁想到小姑娘听了半天,最后来了一句,“这家伙还真是个预言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