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感受到了重视

虽然当时宿舍里面的人都是叫着要跟着沐昔一同来,只不过真正一起来的也不过三个人,加上旁边别的班的两人,总共六个人。

倒也还能够承担。

就是这六个少年都在长身体,还是有很重的训练任务,食量估计也不小,要准备的东西多些。

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喻梨曾经也是在自己的餐厅里面跟各种各样的人打过交道,也算是长袖善舞,看着几人。

“家里地方不是太大,但是也能坐的开,我们沐昔多亏你们照顾了,如果有时间,要不要一同来吃一顿便饭?”

因为想着沐昔要回来吃,而且也是想到了这一层,所以家里已经准备了一些东西,只是没想到有这么多人,不过倒也好办,一些麻烦的大菜都已经准备好了,等一会儿再跟沐昔去逛一下超市,看看他想要吃什么,倒也可以。

喻梨自然而然的站到了沐昔的旁边,笑着对几人开口。

跟着沐昔一同回来的几个舍友倒是真的想要来A市参观旅游的,沐家回归A市,房子不会少了,他们本来就是要借宿在沐昔这边。

听见这话,有没有其他的事情,自然是有心应下,但是几个人还是下意识的看向沐昔。

沐昔柔和了柔和眼眸,不仅仅是因为刚刚喻梨开口说的我们沐昔,还有就是喻梨对待越休他们的这份态度。

其实别看沐昔平时凶巴巴的,有时候被惹恼了,也按着这些人使劲锤。

但是大家都是比较小的时候一同摔打历练过来的,其中的亲厚自然不是用普通的那些形容词,那些相处模式能够说明的。

对于沐昔来说,兄弟们也的的确确算是他的亲人。

所以不管是对他,还是对于他的这些兄弟。

喻梨的这番邀请,让他感觉到了重视。

沐昔倒是没再怼他们这些个乱叫人的,低低的应了一声,“一群人都是跑A市找清闲来了,姐姐不要太累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