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没相处,哪里来的原谅和感情?

在家里就不怎么亲近,也总不是你过来哭着喊着道一句我错了,我们就能欢天喜地的做兄妹了。

也不想一想,假不假啊。

哪有不相处,就感天动地的兄妹情的。

哦,沐久风那个奇葩算是个个例。

沈初自然也见过沐久风,对于沐久风那个殷勤样子。

但是那家伙是个想要妹妹想疯了的,自然是不能更江家人比。

想到这里,沈初笑了笑,转身拿着手机给对方回复。

那边的喻梨已经系好了围裙,“厨艺大赛在我们这边的筛选基本上要结束了,国外的选手要来,估计整个赛程已经差不多,到时候就是整个餐厅的角逐了,你之后跟程师傅说安排一下,这边还是有点忙,最近再找一找有没有合适的老师傅。”

沈初在那边应了一声,回了一句,“还是按程师傅的标准找吗?其实A市里面这样有点能耐的老师傅也不少,都是守不住门面,被一些焦躁的小年轻占了店铺去,所以现在外面那些小店,好吃的都不多了。”

大多更新换代,年轻人也没有继承下来老味道,最后A市倒闭的餐厅多的数不清楚,这些厨师也是如此。

毕竟做这个行业的,除了自己开店的,其他的攒下来的收入都并不是太多,在这些小地方,所以总是会出现这种情况。

听见这话,喻梨垂着眸子,想了想,还是叹了口气,“你先找一下合适的人试一下吧,分店是会开起来的,至于这些老师傅,大概我本身就是个厨师,所以对于这种事情心里一想也是觉得难受的很,要是有合适的,该帮一把,自然是要帮一把。”

沈初也是在那边点头应了一声。

喻梨已经起身,“那些超市的负责人联系好了没有?”

“联系好了,这是时间表。”

沈初将自己列好的时间表传到喻梨的手机里。

喻梨看了一眼,点头应了一声。

***

得到经纪人的消息,江洵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是她同意了的?”

江洵精致漂亮的眉眼抬起,看向自己的经纪人。

刚刚亲自出手,客串了一把客服小妹,并且得到了卓越成绩的江洵专属经纪人是个壮汉。

此刻点着头,笑着,“那当然,不是小主厨亲自同意的,人家负责人难道敢同意吗?”

江洵指尖下意识的收紧,明明是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才到恣意楼的节目,但是现在他就已经是有些紧张。

他经纪人不是太清楚他们家里闹了什么,只是知道江家这大小姐,是跟江家人生了龌龊,刚上高三就离家出走了。

而整天看江洵这幅样子,他们也是真的不好意思多问点什么。

“行了,这不是挺好的,不过那边要我告诉你一句,工作上的事情是工作上的事情,这是分的挺清楚的。”

都不知道江家到底是怎么惹到这小姑娘了。

旁人要是不了解,又是在江家这些人身边的,难免还会觉得小姑娘有点不通情理了,好似是任性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