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

浸泡在热水中的冰冷身体总算有了些须暖意,紧绷了一天的神经也慢慢放松下来,开始变得恍恍惚惚。

听到狂乱的敲门声才发现自己竟然睡着了,爬起来随意披了件白色浴袍走出去。

“还以为你在浴室里玩自杀呢。”

“生活如此美好,给我个自杀的理由。”戏谚候在门口乱紧张的朴铮,“我要睡了,累。”

“知道累还跑那种鬼地方。”朴铮取笑。

“其实——”我眨眼,“说实在那儿的环境挺不错的,介意你去买几块地,等哪天A市有七环八环的时候你就成百万富翁了,就算不能成富翁那至少也是一地主。”

“贫嘴!”一暴栗子,“不是说要睡了吗,房间已经全给你换新的了。”忽然想起什么,朴铮特别鄙视的看着我,“洁癖真的没药医吗?”

“YES!”眉飞色舞的眨眼宣示,像是宣示着什么骄傲的事似的,说完笑着往楼上跑去,跑到楼道拐角处时又停住,回头看朴铮,“朴铮,你没有话要跟我说吗?”

粗野、刚健的身形往楼梯扶手上一靠,“check out时别忘记付住宿费,伙食费……”

转身踏步离开。

迷糊昏沉间客厅里传来的声音让我头痛异常。声音很轻,但神经敏感异常的我即便轻如翻书的声响都会严重影响到我的睡眠。

将头缩进被子……蒙上枕头……再缩……再蒙……

打开卧室的门下楼,刹那愣住,脑子出现短暂的空白。

英俊的面孔,白皙的皮肤,略显过长的头发,配上一身剪裁简洁的纯咖色休闲装,跟四年前的白马王子形象相比又多了几分骑士韵味,自信桀骜,凌力……迫人!

这时,客厅里的人也发现了我。

叶蔺的手一抖,资料洒了一地。

我与他就这么隔着一个不足三十平米的客厅对视着。

我跟叶蔺,从初一认识,然后相知相熟……相恋。简安桀,盒饭分我!简安桀,上课不准睡觉!简安桀,你是上天派来克我的吗!简安桀,我把叶蔺送你了,要好好收藏哦!简安桀,我喜欢你!简安桀,简安桀……

曾经,他的每一句简安桀都能让我心悸,每一句话都能让我动摇。而现在,我希望……他不再有那个能力。

叶蔺回过神,玩世不恭的低沉笑道,“什么时候回国的?”开始捡地上的纸张。

……还是那么喜欢装腔作势啊。

“昨天。”希望自己表现的够坦率。

媚眼一眨,庸懒味十足,“真是不够朋友啊,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的。”

“本就,不是朋友了……”

“是吗?”眸光更懒,略带讽刺。

朴铮终于回神,“安桀,你醒了,怎么不多睡会。”

我无奈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