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一声叹息,来自地球的另一半,“……回来住几天吧。”

望着窗外冰冷的冬日瑟景,良久良久,我淡淡开口,“好……我会回去。”

其实简安桀这三个字的“前事”很简单,十九岁的时候父亲偷情,然后在无限制的争吵和撕打中母亲终于崩溃去了上海老家,两个礼拜后父亲带回一个美丽的女人,在此期间,完全没有我的参与,直到那次,我将所谓的后妈从二楼楼梯推下,而跟我有一半血缘关系的妹妹亦或弟弟也因此胎死腹中。我承认自己恶毒,当然,我也因此受到了惩罚,和那个女人一起进入简家的美丽侄子抽了我一巴掌,这是我第一次被人打巴掌,只觉得很疼很疼。而最后,简震林丢给了我一张卡,去了法国,六年。

三天后,开始心平气和的随意收拾行李,估计一个礼拜就会回来所以只简单的放了几套衣服进去。

给莫家珍拨了电话告之归期,出于每次莫家珍在MSN上催我回国而我都会断然拒绝的原由,这次的主动请缨让她异常激动。

飞机抵达机场时是下午三点,对着大厅里的壁钟调整好北京时间。

天很冷,比起此时正笼罩在圣诞夜大雪中的法国还要冷。

刚入境,就看见候机室里那张夸张的完全不想上去认领的寻人牌子,正想着还是干脆自己打车回去算了,刹那家珍已经飞快地向我冲过来,“简安桀!”

费了好大的力才把自己把持住不被撞倒,“好久不见,家珍。”

“是好久了哼。”一耳了然的讽刺声。

不着痕迹的将她拉开,淡笑道,“挺想你的,真的。”

听我这么说家珍的气焰也灭了下去,“就知道用这招,小人。”

“管用就成。”将行李递给家珍,跟着走着。

“你这人啊,一出去就是六年,中途也不知道回来看看我们的。”

“坐飞机很累,更何况在网上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你不是吗。对了,要结婚了?”

“恩,打算定下来了,下半年就结婚。到时你可一定得参加。”

“一定,先恭喜了,裴凯那人挺不错的。”

“什么不错,女人到了一定年龄是不想嫁都得嫁的。”莫家珍顿顿,“还回法国吗?”

“自然。”不甚起劲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