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3

“你们想要上演亲情天伦,建议换个地方。”靠着浴室的磨沙门框,抬手轻按着疼痛的额头,不打算再上前。

四目相交,席郗辰的眼神一闪,下一刻又深深隐了下去。

“下来吃早餐。”语调异常地轻描淡显。

我没想到他会说这个,在迟顿了一秒之后习惯性地拒绝,“不用。”

“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不满,并不明智。”

“……”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但显然的,他会错意了。我并不是那种会拿自己当筹码去玩精神战争的人。

席郗辰将简玉嶙放下,动作轻柔而不失优雅,“乖乖地去洗脸刷牙,然后吃早餐。”语气异常柔和。他似乎只有在跟简玉嶙说话的时候方才回归到人性的一面。抬头看着我,“你也一起来。”

我想他这句话是对我说的没错,但,那份附带过来的温柔又是怎么回事?

想来,应该是一时忘了——我是简安桀而非简玉嶙。

不过,我自然是不会跟他们一起去的。一是本就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二来就算要用餐我也不会对着一堆自己惟恐避之不及的人。

所以索性转身走向更衣间,换了衣服直接出门算了,免得抬头低头都得看到一大堆自己不想看到的人。

这时,眼角忽然看到那个简家小少爷正一步一步试图往我这边靠近。

我眯起眼,下意识的挺直了身子,并不介意自己再多几条恶行恶状。

“姐姐……”口气很可怜,眼眶也红红的,十足十地在博取同情。

但是,简安桀最缺乏的就是同情心。

所以当那个幼小的身躯鼓足了勇气终于挪到我的身前并且想要伸手将我抱住时我厌烦的一个侧身避开。

“姐姐……”湿润的眼睛看着我,倒有几分小花鹿的神态。

“你应该看的出来,玉嶙很喜欢你。”席郗辰敛眉,神情一派冷淡。

他的话让我身体微微一凛,眼神也随之黯淡下来,“呵,喜欢,那我是不是应该来叩谢一下你们的这种廉价恩赐呢。”已经完全放弃了的东西,现在再拿出了施舍只会让人觉得憎恶。

席郗辰回视着我,深色的眼瞳浮起一抹深邃的抑郁。

突然的手机玲声打破一室的静默。

是朴铮的号码,接起后自然地走向落地窗外的阳台,也刻意地不去在意房间里的另两个人。

“怎么了?”朴铮会主动回打我电话必定是有事,只是希望不是母亲层面上的事,那会处理起来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