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2

留了下来,是的,可憎的心软,以及——那份预计的彻底决然,是该结束的时候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灰色的窗纱,我发觉在这个家自己竟然还能睡的安好。入眼的,仍是清一色的黑,冷冷的有种寂灭的静。

手边传来暖意,心里一惊,忍住了那股想要作呕的冲动。

所有不该属于这个房间的东西都早已被清理出去,显示了父亲的“诚意”。

起身随手拿了件淡淡的素衫披上,整个房子里都开足了暖气,不冷,但也感觉不到丝毫暖意。

眯眸看了眼此时正蜷缩在床角熟睡的男孩——

床单被褥也得一起换掉了。

突然想起朴铮说的那句话“洁癖真的没药医吗?”不由浅笑,有何不好。

拨通朴铮的电话,有点放松的斜靠在落地窗前,“起来了。”

“还不是被你吵醒的。”朴铮的语气颇不佳,他的起床气向来是很大的。

“想你了。”软软的,却也没有撒娇的意味。

“简安桀,有什么事你就直个儿给我吩咐吧,别跟我来这套。”再一次证明朴铮这个人完全没有浪漫细胞可言。

笑了笑,我方才正色道,“可能,我会在这里多住上几天,后续的事情,就麻烦你了。”

朴铮思了片刻,“大概几天?”

“不清楚,两三天的样子,机票肯定是得退了的,至于母亲那边,希望你出面帮我说一声,她向来疼你,还有,移民的签证——我想,现在可能有必要办一下了。”

“怎么,他们逼你了。”朴铮的声音刹时冷硬起来。

“逼?呵,没有,事实上,刚好相反。”说这话的时候,连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分的平静了。

“……我会去处理。”顿了一下朴铮说道,“若是在那呆不下去了,即使只是一秒,也不要强迫自己。”

无意识的抬起空着的右手,在铺陈着薄薄雾气的玻璃上划画着,“你知道,我一向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