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4

转身回室内,席郗辰已经不在,倒在意料之中。只是那小孩——竟半趴在床上折被子,动作虽是有点笨拙,但成果还算过得去,至少比没整理前整齐多了。

“不用弄了,反正用不着了。”我淡淡道。

一张俊俏到几乎分不出性别的脸袋抬起,而甜甜的笑容在听到我的话时硬生生落了下去。

“对,对不起,姐姐。”白净的脸颊泛起一层薄薄的红晕,两手放在身前绞着衣服。

“你很紧张?”我问。

“我……我……”脸袋愈加红了几分。

看来真的很紧张。“好了,没什么事的话,你先出去吧。”实在不想应付这些人,小孩也是。

走到床边将手机放在矮柜上,转身向更衣间走去。

“姐……姐姐!”背后传来的稚嫩童音有点迫切。

站定脚步回头看去。跌跌撞撞的身子笨拙地滑下床沿,急切地向我跑近几步,忽然意识到什么,又匆匆退后了几步。站定着,愣愣看着我,绞着衣角,咬着嘴唇,样子很是可怜。

“有事?”

简玉嶙摇了摇头,顿了一下又连忙死命点头。

“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姐……姐姐要出去?”一双大眼睛死死盯着我。

“恩。”

“那……那姐姐要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说着又向我挪近几步,不过我想这个举动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

微笑着我说,“小少爷,我想,我没必要向你报告我的行踪吧。”

“不……不是的,我……我……”

将两手插进睡衣口袋,换了个姿势站着,“OK,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已经没多少耐性。

“那个,那个……”身体两侧的衣角已经被绞得起皱,眼睛眨地快要泛出雾水来,“啊!对了!”快意取代哭意,欢乐无比地向我露出一个笑容,并且再一次无意识地朝我踏近两步。“哥哥说如果姐姐要出去的话可以让司机大伯送,恩恩,就是这样,呵呵,这下子就应该没有问题了,呵呵,不怕……”说到这儿又立马停住,眼睛飞快地瞟了我一眼,漂亮的脸蛋也在瞬间变得异常通红,“呃,呃,不怕……不怕……啊!不怕姐姐会迷路了!呵呵,呵呵,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我皱眉,总觉得有点乱七八糟,叹气道,“好了,我知道了,没有其他事了吧。”如果还有,我想自己也没那个耐性再去理会,断然会直接转身离开。

“恩恩,没有了没有了。”笑的憨傻地跑回床尾套上拖鞋,“那么,我去刷牙了!”咧着嘴,蹦跳着出了房门。

基本上,我确定自己没有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也就是说,我应该没有答应或者应承下来什么事情。那么,这个简玉嶙到底在高兴个什么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