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7

凌晨时分惊醒过来后便再也无法入睡,睁着眼看着天花板直至天明。

“又要回去?”朴铮靠着门框一脸严肃得问道。

“恩。”

“为什么?”

“我有我的想法。”套上外套,顺便从行李箱里翻出一条围巾围上。

“通常你的想法都很难让人苟同。”

我笑,“朴铮,你生气地没有理由。”

“不到五天的时间进了两次医院,这个理由可以接受吗。”

我撇撇嘴,“OK,当我没说。”

“换句话说,我前面说的话也一并被消泯了是吧。”

“嘿铮,你可以考虑改行的,比如——律师?”

“谢谢,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职业尚且满意。”

停下手中的动作,坐上床沿,对上那双火药味十足的厉眸,叹气道,“你知道的,有些事情,我并不想他人插手。”

“很荣幸我竟然晋升为你口中的‘他人’了。”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好!那……”

“朴铮,我是一定要回去的。”

“……”

看着朴铮气急败坏转身离去的背影,脑子里有些纷乱,愧疚与自厌。

简庄,佣人开了门,我进去后便直接上了二楼进了自己的房间。房间竟然已被人打扫过,床上用品也一律更换成新的,正纳闷着,左侧的落地窗户外传来一阵笑闹声,那个方向是游泳池与花园,移步出去。

阳台下方的人工草坪上,简玉嶙在和一只大型萨摩犬嬉笑玩闹着,而一旁的席郗辰正坐在木椅上,闲散地翻看着一本原装书籍。难得的冬日阳光这两人倒挺会享受。

“咦?姐姐?姐姐姐姐姐姐……”简玉嶙率先看到我,仰着头向我跑近几步,结果没跑出两步就被身后的萨摩犬扑倒在地。

“芮德。”一声低沉的轻唤,萨摩犬乖乖趴回一旁的草地上,不再玩劣缠人。

“有受伤吗?”席郗辰放下手中的书,走过去将简玉嶙扶起,另一只手拍去他棉衣上的草屑,动作很温柔。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