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0

不在意不代表可以忽视,席郗辰从来都不是一个可以忽视的人,他善于隐藏,性情冷淡,却也工于心计,又带着点形于外的霸气,他是天之骄子,世人愿意追捧他,因为他足够优秀也足够完美,这样一个人完全不需要从我身上试图得到些什么,我不是傻瓜,他多次的接近若只是为了让我难堪已经说不过去,但若是真如自己所猜测的那般,他试图想要改变与我之间的关系,伴随着某种因素,而那个因素是我绝对地拒绝去猜测的,那么,局势又该如何把握与掌舵……可事实上,简安桀与席郗辰永远都不可能和平相处,排斥他,那种排斥是带着厌恶与仇视的……其实结论早就摆在那里了不是吗,分歧的路根本不必多走,我所要做的就只是墨守成规而已……

“姐姐。”熟悉的讨好声打断了我略显混乱的思路,转身完全没有意外的看到那个已经整装钻进被窝里的小孩。

从阳台跨进内室,“如果我说我不欢迎你,你会出去吗?”

预料之中的摇头。

摆摆手有点无力,出了房门,下楼时看到佣人在打扫卫生,随口问道,“席郗辰呢?”

“席先生回房了。”

抬头望了眼二楼的那个方向,走到厨房拿了矿泉水,倒了三颗药丸服下。

“简老先生明天会回来,吩咐小姐若是可以,希望小姐呆在家里。”

我顿了一下道,“知道了。”抚着额头,揉了揉眉心准备上楼去,走了两步又停住,转向身后的佣人笑道,“其实你不必叫我小姐的。”

行至二楼楼梯口时我又不由自主停了下来,心想不知这个时候让他帮忙把简玉嶙拎出房间是否可行,毕竟前一刻自己与他还在饭桌上冷言相向来着,更何况……想了一下还是走到了席郗辰的房门口,站立一会后形式性质地敲了三下,过了良久门才被拉开,我一愣,因为显然地,他刚从浴室出来,只穿了一条黑色长裤,半裸着上半身,半湿的黑发凌乱而低糜,甚至胡乱落在前额的几丝刘海还在溢出细小的水珠,与平日的严谨形象相比多了三分不羁三分性感,老实说,非常,非常的让我不习惯……我想自己来的真的不是时候。

他看到我时也有些轻微的惊讶,幽深的黑眸一闪,片刻,转身走至床沿拿起一件的白色衬衫套上,“有事?”淡然道。

“简玉嶙在我房间。”意思再明白不过,而我相信他也明白了,雅然转身不多作停留。

“——可以谈一下吗?”

脚步略有停顿,“我不认为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

“叶先生是M-SHANG旗下艺人我想你应该有听说过。”

心微微一颤,步子硬生滞住。

“近期内,”席郗辰的口气像是在斟酌着如何表达,又像是在压制着某种突如其来的涩然,“他可能会有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