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5

“你一到芬兰就买了房子?”被席郗辰拉下车,面对着眼前这幢纯欧式的海景别墅,不由叹笑。房子建在平缓而葱郁的山坡上,一条宽广的石子路延伸到很远的地方,蔚蓝的波罗的海望眼可及。

“不喜欢?”席郗辰微微皱眉。

我抬头看着他笑道,“很漂亮。”踩着柔软的草坪走到白色的栏栅旁,左右瞧了瞧,“这里的邻居怕是不知道这个房子已经换了主人吧。”

“你在转移话题吗,Anastasia小姐?”席郗辰走过来由身后抱住我,“还有,这个房子的主人一直都没有变过。”说完略显恶质地在我颈项轻轻啃舐了一口。

“……”

“不要多想。”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为什么席郗辰先生越来越像一只爱咬人的小狗了?”

席郗辰一愣,将我转身,沉静而幽深的眸光熠熠生彩,“安桀,我在热恋。”

“恩,”我故作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目前的状况好像是的,当然,如果你……”

接下去的话被一个狠狠的吻吞下。

一分钟后,席郗辰满意的添了添嘴角,眼中是不容错过的邪气笑容,“有奶油的味道。”

我下意识抚上嘴唇,“哪有奶油的味道?”我记得今天并没有吃甜食。

“没有吗?恩,我再试试。”

“……”

嘴唇有点痛了。

“陪我补眠,安桀。”很克制的分开,呼吸有些沉重。

过了三秒,“如果你想那样想,我很乐意配合。”低沉的笑。

这个人——为什么以前我会以为他是个再正经不过的人呢。

席郗辰用十分钟的时间冲完澡,全然放松后几乎是一沾枕就陷入了半昏睡状态。

“你多久没睡了?”我不知道他竟会有这么累,像是体力透支到了一种极致。

两只手臂牢牢扣在我的腰际,睡意浓重的庸懒语调散漫溢出,“四十八小时了吧我想……”

外面的红霞已经暗下,稀稀松松的海风吹起一份初夏的清凉,站在主卧的阳台上,那片波罗的海已经全黑,海浪沙哑的重复着它独特的语言。

室内落地窗前右侧的玻璃小圆桌上,座机铃声响起,我一滞,正想走进去将其按下,以免吵到才睡下不到四个小时的他。

“哔”答录机自动开启。

“郗辰,手机怎么没开?”沈晴渝的声音!

伸到一半的手硬生顿住,眉心亦不自觉拢起。

“……找到她了吗?”

找到——谁?

“哎,那个孩子啊……郗辰,你就暂时呆在她的身边吧……”

手慢慢收回。

“上次,那样激烈的跑出去,实在让人放心不下……”

“……”

“若是能把她带回来自然最好……”

“那个相亲,的确是我们考虑不周了,不知道那孩子竟会如此排斥……”

“但是,真的是想要为补偿她才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