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6

半睡中,感觉到一只不安分的手正缓慢而轻柔地抚过我的眉心,沿着眼角,脸颊下划,在嘴唇处停置,摩挲,柔软又带着点恶作剧性质,这样的触碰让我不由的呼吸急促起来,微微张开了嘴,下一秒听到耳际传来一声庸懒低笑,然后,嘴唇被人轻薄覆住……

缓缓睁开双眸,室内的半昏半暗令我一时不知身在何处,直至一张俊雅的脸庞在朦胧间清晰,昨晚的记忆慢慢回拢,脸瞬间泛红,侧身将自己裹进薄床单里,手背覆向额际。

身体一沉,一双修长的手臂牢牢将我连被揽进身后的那副温热环抱中,温和低哑的笑声震进心口,潮润的手指缠上我垂在腰处的尾发。

拂到颈项的气息有些烫人,不由让我又是一颤。

“可真敏感。”

“……很痒。”开口的嗓音有点无力而嘶哑。

“哪里很痒?”问的很真诚,但逗留在颈项处挑情的吻咬与舔舐却是那么的恶意。

我微微窘迫,伸出手来试图阻止他的撩拨。

而席郗辰竟然顺势将我的一根手指拉至嘴边含入口中,轻轻吮吸起来。

我一惊,想起昨日的丝丝片段,慌地忙抽回手,直想要将他推离开点。

他轻轻一叹,表情很是可惜,头偎入我的肩胛处安分躺着,倒也不再乱来。

“啊,安桀,朴女士打了很多电话过来。”席郗辰淡笑着将柜台棉布上此时似乎又在震动着的手机递过来,并“体贴”地帮我按了通话键。

我接的措手不及。

“Anastasia简,麻烦你解释一下昨晚的夜不归宿。”姑姑的音调,很严厉。

“我……”抬眸看着眼前那个正含笑注视着我的人,更是不知该如何说了。

“他来芬兰了,而且,你跟他在一起?”

“姑姑……”说不紧张是假,对姑姑撒谎更是不会,口吃的只能含糊其辞,“我,我中午就会回去。”

身侧的人突然将我搂紧几分,赤裸的身体带着燥热的温度,手极轻极轻地从腰侧开始缓缓向上移动,对上那双突然幽深而氤氲的眼眸,我一颤,恳切又羞窘的微微摇着头,却只见他像极了一个无赖似的贪笑着用唇语说了句“不要”便低下头轻轻啮咬起我的颈背来。

“我希望你现在就能回来,安。”

前方蛰伏在腹部处的另一只手也滑入被单中,向上缓慢游走着。

“别……”我突然有点气虚。

“安,你在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