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8

看着那个重新回到露天舞台的叶蔺,即使被人团团包围,却依然的出类拔萃显而易见,而自己前一刻竟然没有注意到。

还有一点,他似乎说要一起用餐,但是,我确定自己并没有答应。

伸手挡了挡阳光,有点燥热,决定还是先进餐厅。

只是还没等我转身,手臂就被人抓住,“小姐,等下。”明丽的嗓音带着夏天的味道。

一个秀气的男孩,我低头看着被他拉住的手,刚才大概匆忙跑过来的缘故,所以力道有点大,有点生疼了。

“抱,抱歉!”男孩也注意到了自己的逾举,放开我,“那个,叶师兄让你过去。”

叶蔺?越过人群再次向那个露天舞台望去。

“叶师兄说让你去我们摄制组等一下,不会很久的,十分钟就好。”

“为什么我要去。”我淡笑着轻然道。

“呃?”

“怎么站在门口啊!”朴铮的声音。

“……嗨,铮。”侧身面向两米外正朝我大踏步走来的朴铮,脸上的笑意漾起。

“不会是被服务员挡外面了吧。”

“恩。”我故作沉思一秒,笑答,“所以正等着你这位屠龙骑士来护架啊。”

“进去吧,不然等下又要泛晕了。”朴铮过来搂住我。

“现在不会那么容易就晕倒的。”我笑着,自然的挽住朴铮的手臂,转身对一旁依然站着的男孩道,“我会给他电话。”

男孩有些发愣,惊醒后脸有点泛红,“那个,你,叶师兄……”吞吐的倒是说不上一句话。

“不用紧张,我会给他电话,他不会为难你的。”我轻笑着说。

“不,不是的。”他摇了摇头。

这摸不着边际的态度不禁让我皱起了眉。

“怎么?认识的人。”朴铮说。

“算不上认识,是叶蔺的师弟。”我随意说道。

“叶蔺?”朴铮看了我一眼。

我指了指对面的露天舞台。

过了片刻,朴铮突然说,“要不要过去看看?”

“恩?”

“走吧。”朴铮拉着我向露天舞台走去,反应不及,硬是被他轻松的拖着走了。

“喂,小师弟,快跟上。”朴铮向后喊去。

我抬头望着朴铮的侧脸,一时竟猜不透他的想法。

来到人群外围,近距离才知道舞台渲染出来的效果不可小觑,白炽的强光打在高台上,虽是白天,却异样地给人一种空灵之感,周遭的布景是暗色系的,衬托着模特儿,鲜艳摄人,而站在中间的叶蔺更是得到了极致的烘托,换上的苍宝石绿色繁琐服饰,脸上若隐若现的蓝色粉末颓废而妖艳,沉静的面容,雍容随意地摆着造型。

他一向懂得如何自我表现。

下一刻他的眼神极慢地转向人群中的我,近乎于一种专注的注视,然后便不再移动,他的动作纯粹而自然,这样的注意是不会引起别人对我的注意的,因为他是摄影机下天生的演员,而我不是,所以下一秒很刻意地避开了那道眼神。

舞台上放着轻柔的音乐,几个模特来去着换位摆型。

“怎么想了想?”

“你不想见他?”朴铮反问。

“我现在在问你的想法,朴铮。”我说的有点认真了。

“你……”朴铮正要开口却被跑过来的女子打断。

“我是叶蔺的助理,请跟我到后台。”

顿了一下我说,“麻烦。”既然已到这里,再推脱就显得多余,说起来与叶蔺正式见面的确也是需要的,只是我不知道朴铮是如何想的,他想——撮合我与叶蔺?虽然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朴铮也该有听说过叶蔺要与杨亚俐结婚了,而且,他更应该清楚我的态度才是,那么,现在,他做这些是出于什么理由,难道真的只是纯粹认识所以过来看看,还是,因为某些人开始希望他做点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