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3

原本想要再去找朴铮的,叶蔺的事情总要弄个清楚。但是,席郗辰说晚上在华盛定了餐,为了等下可以直接过去,我就这么被强制带到了公司。

夕阳西下,映落满天霞彩。

简洁明亮的高层办公室,抱膝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席郗辰从书柜上抽了几本画册给我,随意翻了一下竟都是我喜爱的几名画家,倒也不再无聊地欣赏起来。

“席先生,王副总和年经理来了。”秘书敲门进来。

“请他们进来。”席郗辰依旧低着头批示文件,不加修饰的黑发覆了抹阴影在额际,俊逸的面部轮廓,贵胄气质显露无疑,一身高档的深色系西装衬得他整个人沉敛出众,修长苍白的手指挚着纯黑的精致钢笔在纸间划写,自信而优雅……突来的兴致,我竟不自主地打量起他来。

“结论是什么?很出色?”右手手背淡雅地托起脸颊,笑容漾开。

眯了眯眼,低头翻了一页画册,脸上些许燥热——这个男人,从某种意义上讲,的确是有点双重性格的。

“听说总裁室来了一位‘贵客’?”一名男子推门进来。

“哀鸿遍野,Elvis,我现在知道了原来你的窥觑者都是隐秘起来的。”后面跟着的是一名略显粗犷的男子,跟朴铮算是一个类型。

“坐。”席郗辰平淡道,“风程的案子辛苦了。”

“哈,你应该奖励一下我们的策划部总监,我只负责签字。”前面进来的男子笑着朝我走来,“很荣幸见到你。年屹。”

我看着向我伸过来的手,只点了下头。

“我的成熟稳重英俊潇洒第一次受到了忽视!”年屹笑,顺道坐到了我的旁边,“Elvis,你的‘所作所为’至今没有一件能让我苟同,但是,看女人的眼光倒是不差。”

“谢谢。”

“要不要听听外面的各色花样版本,非常之精彩。”粗犷男人落坐在席郗辰对面的皮椅上,悠然跷起二郎腿。

“不用。”语气颇淡。

秘书这时进来,各人送上一杯咖啡,我的是——牛奶?“席先生特别交代的。”女秘书笑眨着眼对我低声解说道。

“我一直以为Elvis不是同性恋就是有隐疾,Miss X,感谢你让我消除了这个对上司不友善的想法。”年屹笑着看着我。

席郗辰淡淡一笑,“原来我是你的上司,前辈。”

年屹低叹,“实话实说是我唯一的缺点。”

粗犷男子转过椅子朝向我,“很高兴见到你,王诚。”

我点了点头,“你好。”

“啊!小姐,你以前是不是——住法国的?”年屹突然转过头一脸不明笑意地问我。

“呃?”我一时反应不过来,慢一拍地点了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