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4

席郗辰走过来抱起赖在沙发上的我,将头自然地埋进我的发间。

我忍俊不禁,“鸵鸟埋沙?”

席郗辰低叹,“太过镇定也有破绽。”

我隐隐一笑,继续低头翻了一页画册。

“安桀。”席郗辰轻轻唤了一声,“——他拥有了你六年。”

“这算是怨言?”

“我不想否认。”他咕哝。

“席郗辰。”终于我说,“我爱过他。”

感觉到脖子处被轻轻咬了一口,不痛,但肯定留下了齿印,“你可以不说出来的。”

“你在意我的这段过往。”我平静的说道。

“不在意是假。”声音慢慢轻了,到最后几乎听不清楚,“简直嫉妒得发疯。”

“那么,要我怎么补偿你?”我轻笑。

席郗辰怔了怔,勾起我的下巴就是一个窒息的缠吻,顷刻间温度上升,两人的呼吸胶在一起,最后都有点难分难舍了。

直至唇舌被缠吮的一痛,我拉回心神,小心推开席郗辰,“这里是办公室。”郑重提醒,但语气薄弱而无力。

席郗辰的声音也有点哑了,“你说要补偿我的。”指控味道颇重。

华盛餐厅,布置高档氛围十足的西餐馆。来得算早,人不多。席郗辰订的是双人餐桌,位于情侣区,更显幽静。

“今天怎么突然想到要在外面吃饭?”我问,说起来我和席郗辰对料理还是都懂一点的,水平虽然不高但也勉强过的去,所以通常情况下很少特意跑外面吃饭。

“庆祝。”

“我记得你的生日已经过了,而我生日在秋季。”

席郗辰微微一笑,眸光温和,“庆祝有的时候是不需要理由的,或者——”他轻笑,“我们可以称之为约会。”

“再加一杯香宾?”我展颜。

“不,你忘了,你不能喝酒。”

我叹了一声,“席郗辰,你会让我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陷阱,然后再也爬不出来。”

“那么,Anastasia小姐,我必须告诉你,我也在这个陷阱里面,并且,不想出来。”此刻,席郗辰的眼神偏显深情款款了。

我低头,轻轻回避了那道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