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件重要的事要看)

之前说过,不轻易发单章,不过这件事比较重要,希望所有读者都能看到,所以只能发单章说了,在这里先对那些花钱看书的读者,说句抱歉。

今天一早睡醒,打开qq,和往常一样,有着数百条留言,大部分支持我的,但也有很多人骂我的,和平时一样,我都习惯了。

不过今天骂我的人,很多是跟鲜花有关的,说我骗鲜花,说我不配写书,问是不是没人投鲜花我就不更新了,问我为什么不去死。

老实说,自打我搞了这个鲜花加更活动以来,就一直有人这样说我,质疑我。

为此我曾犹豫过很多次,要不要取消这个鲜花加更活动,今天我正式决定,取消鲜花加更活动,每日更新保底更新恢复成一章。

鲜花活动既然取消了,我就不再向大家要鲜花,大家想投就投,不想投就投,鲜花只是一个支持手段,但是大家其实投再多鲜花,我也得不到一分钱。

大家看看整个,有贵宾加更的,有盖章加更的,都是收费的加更活动,有几个搞鲜花加更的?有几个作者要免费的鲜花,然后给读者加更?

既然我好心好意弄个鲜花加更,那么多人不领情,反而因此被人诟病,那我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所以鲜花加更活动,今日开始取消,每日保底更新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