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两千七百九十七章 突破龙纹级(3)

而楚枫的这番话,可不是吓唬夏允儿,乃是事实。

这葬灵池的确凶险,凡是敢深入葬灵池最深处的,几乎都死了。

这也是为何,女王大人让楚枫继续向下逃的时候,楚枫有些犹豫的原因。

毕竟之前为了躲避夏允儿,楚枫所处的位置,就已经很深了,继续下潜,楚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越过那道通往死亡的界限。

“那水?”

继续下潜没有多久,楚枫便注意到,下方的水发生了颜色的变化。

那葬灵池的水,竟然是幽绿之色,一眼望去,深邃而恐怖,简直就如同地狱一般。

“我擦,糟了,该不会是要进入,那片死亡的区域了吧。”楚枫意识到了不妙。

可是哪怕如此,楚枫却是速度不减,径直的掠入了那片,用肉眼看都能看的出来,非常凶险的水域。

楚枫也是没有办法啊,谁让后面那杀气腾腾的夏允儿,穷追不舍,誓要杀了楚枫。

而见楚枫已经进入那片水域,夏允儿也是不甘示弱,好不减速的她,也准备追杀下去。

“再继续追,你的小命怕是也要不保。”

可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忽然自身后响起,是楚灵溪。

唰——

听得楚灵溪的声音,夏允儿如同被惊醒了一般,赶忙停了下来。

“这便是那道界限?”夏允儿问道。

“你问我,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们入的已经足够深了,换做平日里,哪怕那些前辈,也不敢进入这么深的水域。”

“总之葬灵池这个名字的由来,可不是传说,这个名字,的却是由无数前辈的尸骨堆积而来。”

“而且,想必你也能够感觉到,那下方的水域,所散发的气息非常的不妙,绝对不止是表面上看起来恐怖那么简单。”

“所以我劝你不要继续下去了,否则因此而遭遇不测,那可就得不偿失。”楚灵溪劝道。

此刻,夏允儿沉默了,片刻后对楚灵溪说道:“楚灵溪大人,谢了。”

“我先前被杀意冲昏了头,若不是你提醒,我可能真的就跟着楚枫下去了。”

对于夏允儿的道谢,楚灵溪则是笑了一下,随后说道:

“知道你很不甘心,但是楚枫进入不该进入的区域,多半难活,而她是被你赶入其中的,所以他若真的死在了里面,也算是你杀了他,你也算是大仇得报。”

“这个家伙命硬的很,他哪怕深入葬灵池,却也未必会死,所以我要在这里守着他。”夏允儿说道。

尽管知道夏允儿没有追来,可是楚枫还在那片水域之中,缓慢的下潜。

楚枫一方面,是害怕夏允儿突然间追下来,所以想尽量保持一些距离。

另一方面是,楚枫进入这片水域后,不仅感受到了冰冷刺骨,极其危险的气息,他仿佛还能够隐隐间听到,阵阵哀嚎。

似是有人在哭,似是有人发出惨叫,也似是有千军万马正在厮杀,总之在这幽暗的深水之中,隐隐间听到这样的声音,还真有些渗人。

但若只是这些发现,楚枫自然也不会如此冒险的继续深入。

之所以让楚枫继续深入的原因,就是楚枫掠入这片幽绿色的水域之后,他感受到了极为浓郁的天地能量,并且越是继续下潜,这天地能量便越是浓郁。

就如同,这葬灵池的下方,就是天地能量的源头一般,蕴含着超乎想象的力量,让人为之心动。

也难怪有人说,葬灵池的最深处,有着不为人知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