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V章

折尽春风 !一想到心爱妹妹,无忧无虑天之骄女,被全家人视为掌珠晓芙,被云定权玷污,心头恨意狂潮一般涌上来。他粗暴地撕开了云翡外裙,近咫尺脸俊美英朗,却显得异常狰狞可怕。

云翡怕事情莫过于此,她豁出全力,双腿使劲朝他踢过去,赵策冷笑,将她被捆双手放头顶,紧紧压住,手腕上被火烧过地方,一阵刺疼袭来,她身子一颤。

赵策压着她,右手伸进了她裙子里,云翡绝望之中,眼泪蜂拥而下,突然间,她如此想念尉东霆,想念到心里拼命呼喊着他名字,希望奇迹出现,他能从天而降过来救她。

此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除了他,根本无法接受任何别男人触碰。婚之夜落胸口那一个吻,早已她心上刻下了烙印。

赵策低头去亲她脸她唇,动作又狠又凶,带着暴虐仇恨,剃过胡须扎她脸上,是一种令人绝望屈辱疼。

若是被赵策侵犯,她宁愿死。

云翡狂乱地挣扎着,拼全力,刚烈剽悍到令赵策惊诧。那是一种鱼死网破同归于决绝。疯狂挣扎反抗中,她凶狠地咬住了赵策嘴唇,死死地撕咬,一股血腥气舌尖蔓延。

赵策疼到舌尖麻木,将伸到她腿间手抽了出来,啪一声抽到了她脸上。

一缕血从云翡嘴边涌出来,衬着她娇艳而绝望脸上,有一种惊心动魄美艳凄绝,她眼睛亮像是火炬一般,尉东霆三个字像是火苗,她心里燃烧着刚烈不屈火焰。

她喘息着,一字一顿道:“赵策,你若碰了我,我一定会死给你看。”她不是吓唬他,是真已经抱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决心,大不了一死,也绝不会任由他羞辱。

绝望而悲愤双眸如被清水洗过,含冰卧雪,清冷绝望,却带着一股决绝狠戾。她厉声道:“你胆敢碰我,我绝不会苟活。陈虎声给我爹报信之后,我爹很就会派人追上来。到时候,你只管带着一具尸体当人质。”

赵策定定看着她,俊美脸上,腮旁肌肉抽搐,心里挣扎犹豫。他带着她,确确就是想要难以脱身之时,把她当做人质。如果她死了,就失去了这个护身符和王牌。

云翡道:“我若是你,也会报仇。只是报仇方式绝不会是j□j一个无辜弱女子。你这样做,和我爹又有什么区别,不是英雄,而是禽兽。”

赵策眸色一紧。

被逼到绝境云翡,清丽眼眸,仿佛一湖干净澄澈水,可以照出人心里邪念,无处遁形,无地自容。

一念成魔,一念成佛。

赵策从她身上下来,深深吸口气,然后笑了笑:“让你死,岂不是太便宜了,让你生不如死才有趣,你说是不是?”

云翡坐起来,点点头:“你说不错,慢慢折磨,让我生不如死,确会让你痛。”

赵策走出了房间。

云翡长长松了口气,浑身软一丝力气都不复存,躺床上许久都缓不过来,那种沉溺到深海要窒息才浮起,悬挂悬崖,要万劫不复才停驻感觉,比死叫人可怕。

一弯月升起来,清冷月光透过窗棂,照着窗前那一方青砖。云翡将手腕上布带放床柱上慢慢地磨,终于断开。

她抚摸着手腕上灼伤,心头一股酸涨感觉涌起来,此刻,尉东霆哪儿?她从未觉得比这一刻加想念他。

思念暗夜里像是一把小锤子,一点一点地敲打着心里每一寸地方。

她坐黑暗中,想起来许多往事,从见他第一面开始,她就对他没有什么好印象,一直以为他对她好,不过是因为她是云定权女儿,他只是想要拉拢父亲而已。她潜意识里不敢相信他任何话,因为她父亲那里见到了太多虚伪和凉薄,对男人话语,再也不敢轻信。直到他将她送回到父亲身边那一刻,她才知道他对她是真心。

她陷思量潮水中,渐渐忘却了手腕上痛,突然间外面响起纷乱马蹄声,打破了她思绪。

莫非是父亲派人来了?她大喜过望,立刻站起身来。

突然房门被人一脚踢开,赵策去而复返,疾步将她拉出了房间,外面乱成一团,赵策手下手提兵器,拥着赵晓芙正朝院门处跑去。

赵策喊道:“护着郡主先走。”

赵策拉住她出了院门,可惜,整座庄院已经被人团团围住,想要杀出重围,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赵晓芙站院门口,脸色苍白如雪,纤弱单薄身躯微微颤抖,弱不胜衣样子,美若仙人。

火光冲天,云翡从赵晓芙肩头看过去,为首一人端坐马上,竟然是英承罡!

云翡一时间又是疑惑,又是失望。他不是尉卓信任武科状元么?难道不是父亲派人来解救自己?而是尉卓?

英承罡目光从云翡脸上一扫而过,冷冷看向赵策:“将军有令,你若投降,看郡主份上,饶你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