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折尽春风 !、

云翡一夜没有安眠,此刻身边无人,睡得正香,被他逗弄也全然没有知觉,只是娇声娇气地嗯了一声,手臂一挥翻了个身继续睡。

这一侧身,胸前玉沟若隐若现。尉东霆煎熬了一晚上,此刻再也忍不住,脱下衣服便将她抱怀里。

云翡迷迷瞪瞪觉得下面涨热,还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春梦,可是后来那感觉越来越真实,她清醒起来,发现身后紧贴着一具滚烫身体,顿时明白过来自己被他偷袭了,睡意正浓她掰开他手臂想要逃。

尉东霆忍了一夜,此刻那里容得她走,一手掐着她细腰,一手捂着她玉胸,将她紧紧圈怀里。

云翡只好任由他摆弄,他第二次动作显然比初次娴熟多,力道也拿捏正好,涂了药伤处不再疼,随着他进出厮磨,反而有种酥麻感。

修长手指放娇软地方,慢慢揉捏,一种从未感受过极度刺激,竟让她生出害怕感觉,好似他再用力一点她就会失声大叫会昏厥不醒,她拼命拽着他手,又紧张又刺激又觉得羞臊。

尉东霆昨夜怜惜她初次承欢,未曾用出一半力气,动作量轻柔和缓,怕她受伤,结束也早。今晨却大不一样,忍耐了一夜**如出笼猛虎,势不可挡。

云翡一开始以为还如昨晚那般,做一会儿他便会放过自己。谁知道,竟然半个时辰过去也不见他停下来,纵横鞑伐,体力好叫她惊叹,也让她哀叹。

她体力自然和常年练武尉东霆无法比拟,一会儿功夫便丢盔卸甲,春水一般软他身下,只有求饶份儿。

求饶也只是让他换个姿势而已,全然没有停歇意思。 直到晨光大亮,这一场欢爱才算是勉强结束。她连抬手力气都没了。

尉东霆撑她身子上方,心满意足地看着她雪胸上凌乱红印,得意地笑:“小丫头,以后再不乖,我便这样整治你。”

她这会儿那还敢逞强,小猫一样嘤嘤:“那要是乖呢?”

他坏坏地笑:“乖了我就这样疼爱你。”

云翡:“”

说来说去,乖不乖都要这样被他这样,那她还不如不乖呢,她嗔了他一眼道:“我肚子饿,我要吃饭。”

尉东霆无奈笑,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个时候要吃饭,他捏了捏她屁股,道:“多吃些,养胖点才好生孩子。”

云翡顿时脸色红了,孩子,她还没想过那么多呢,不过成了亲就会生孩子这是天经地义事情。

她一定要养好身子,生个阿琮那样白白胖胖小娃娃,可不能像赵旻那样,瘦小羸弱。

尉东霆揉了揉她头发,“想什么呢小丫头?”

云翡怎么好意思告诉他自己正想孩子事儿,低了头便去够自己衣服。尉东霆道:“别急,等我叫人送水过来,你洗个澡。”

云翡一想到昨晚上刚叫过水,今早上又要,这不是明摆着……她将脸蒙被子里,觉得真是丢脸透了。

洗浴之后,换上衣服,秋桂和晚枫进来整理床铺。

云翡低着头简直不敢看两人脸色,恨不得自己亲自上手将这个活计给抢下来。还好,这两人宫里侍候先皇和尉琳琅多年,对这些事情早就见惯不惊。当年,先皇风流是出了名,年轻轻便被掏空了身子,服用红丸,死陈贵妃床上,这是朝中人人皆知秘密。

尉东霆带着她去饭厅用早饭。云翡被折腾了两回,委实饿得厉害,早饭吃异常香甜。

尉东霆一旁笑吟吟看着,觉得很有成就感。

吃完了之后,他替她擦了擦嘴角,问道:“还要不要再睡?”

吃完了便睡,这是什么!云翡嗔了他一眼,“赵策呢?”

提到赵策,尉东霆脸色一沉,手指从她脖颈下那道伤痕上轻轻抚过去,沉声道:“他伤了你,万死也难抵罪。”

云翡一惊:“你杀了他?”

“关后院,等着夫人亲自发落呢。”尉东霆笑了笑,半真半假地问:“你是想生吞还是熟吃?”

云翡忍不住笑,昨天开玩笑说要吃赵策猪耳朵,他还当真了不成。她叹了口气,说了一句让尉东霆很意外话:“我打算放了他。”

“放了他?”尉东霆眸色闪了闪,不确定地问:“你可知,秦王已经自刎身亡?”

“知道,而且我还知道我爹霸占了他妹妹。所以赵策将我爹视为不共戴天仇人。”

尉东霆蹙了蹙眉:“你放了赵策,不怕他找你爹寻仇?”

“我放了他,就想让他去寻仇。”

尉东霆愈发不解:“为何?”

云翡自嘲:“我和阿琮我爹眼中,无关轻重,不过都是可以利用工具。”顿了顿她道:“你知道么,英承罡是他儿子。”

尉东霆吃了一惊,这个倒真是出于意料之外。当初英承罡以阿琮为肉盾救下小皇帝赵旻,尉卓才对他异常信任,又因为他武功高强,一杆梨花枪艳惊四座,所以,打算重用与他,特意还派人去查了他底细。说他幼年丧父,寡母带着他和弟妹艰苦度日。

因此,尉卓从未怀疑过他和云定权有如何关系,否则不会拿云定权独子性命来救驾。没想到他竟然是云定权儿子。尉东霆此刻也不得不佩服云定权阴狠。虎毒不食子,他却可以利用儿子性命,皇上身边安插自己人。

他摸了摸云翡头发:“阿翡,你嫁了我,便是我人了,我会好好保护你,再不让你吃苦。”

云翡点了点头:“我心里放不下我娘和阿琮。原本,我希望我爹成就霸业,我母亲能苦甘来,阿琮将来也能继承他地位。现看来,我们母子三人只是他棋子,他成就霸业,母亲和阿琮下场只会惨。所以,我要放走赵策。”

尉东霆道:“好,我去放了他。”

“我亲自去,我还有些话要对他说。” 云翡起身,拉着他手道:“你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