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九百五十 章 暗中定计

并未多犹豫,左风手指再次弹动,只不过力量比上一次稍微大了一点。

一溜墨绿色的药液如同长了眼镜般,飞离出玉瓶后径直落入左风的口中。有了上次的经验,左风直接让药液到达喉咙,于此同时他也是急促的呼吸起来。

之前光头男子并未特别注意,直到现在左风服下那墨绿色的药液后,他的眼神才忽然之间变得凌厉起来。不知为何,他脑海中浮现的是临行之前,胡三对自己的阻拦,不让自己去追击,让自己等待大哥和老四来到。

他本来也对左风有所忌惮,可是他知道胡三的诸多手段,尤其是各种毒物的使用会让同阶敌人都无法获胜。自己本来的修为就远比这两人要高,再加上胡三的毒药他更是信心倍增。

可是左风服下了药液,以他的经验判断,这药液多半是为了要解除毒性。他虽然也不认为对方能够解除毒性,但是心中却是不知为何有些焦虑起来。他当然是希望左风服下的是恢复灵力,或者是增加速度,亦或者是力量的药液,那样自己倒是可以放心。

周围的武者再次攻来,可左风却是感到一阵舒爽,因为随着刚才的急促呼吸,喉咙之内一片冰凉之意,这种感觉让麻痒的感觉也是逐渐消退。虽然毒性还未完全解除,可是至少现在看来已经不会对自己造成影响。

一片冰凉的舒爽几乎传遍全身,也让左风头脑一下子冷静了不少。刚刚他差点要仰天发出一声大吼,来释放刚刚被逼迫的憋屈之感,可是他最后还是忍住,不然自己一开口发出声音,对方也会知道自己的毒性缓解。

锯齿战刃猛地摆动起来,将攻来的三人逼退,自己也是装作不济的模样,向后踉跄的倒退,同时拉近与遥秋的距离。同时回手间就将遥秋的手抓在自己的手中,遥秋本来就在应付后面的敌人,而喉咙的麻痒也让她极难忍受。

偏偏是在这个时候自己的手被对方抓住,羞怒之情一下子蔓延全身,她便要挣脱左风的手掌。就是平时她的手掌也从未被除了自己父亲外的男人抓住过,现在心情更糟糕,她几乎差点就要怒骂出声。

可是就在她想要发作的时候,却是感到两掌相握的掌心处,一支冰凉的小瓶子夹在中间。有了这个发现她明显一愣,也没有立刻发作,心中却是在思考着瓶子到底为何物。

就在她错愕之时,一股力量顺着对方的手掌传来,对方的力量非常强悍,可是发力的时候却带着一丝绵柔。她本来就很轻的身体,在左风的运力之下马上离地飞起,向着左风的后背倒撞过去。

遥秋震惊之余差一点娇呼出声,可是她甚至都没有机会发出半点声音,自己的身体就撞在了对方的后背上。

可以说这是遥秋第一次与一名同龄男子,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也是她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异形身体接触的不同,与以往身边的姐妹不同,左风虽然身形瘦肖,可是那后背却给她极为强韧和温暖之感,除此之外还有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在心头滋生。

在这一刻,遥秋忽然感到心里十分踏实,好像只要靠在这背上,自己便不会被伤害到。

种种情绪产生的同时,喉咙中一股麻痒的感觉猛然加剧,她再也忍不住又是几处的一阵咳嗽“咳咳咳,咳咳。”越是咳嗽,她感到越是痛苦至极,之前的呼吸不畅,现在已经变成了大口吸气只能够进入胸肺中一丁点。

顿时她的脸有些发红,眼前也有些微微的眩晕,同时她的身体只能够任由左风拉扯。

只不过左风并不是无缘无故如此做,他在拉动遥秋的同时,甚至也贴上去跟着其快速转动起来。两人同时旋转起来后,左风也迅速与其调换了位置,将背后攻来的三人中的两人击退,而这一次小臂上却是被划了一刀,虽然不深,但是也有着鲜血流出,将他的衣袖染红了一片。

好在这一下子左风也将遥秋的危机化解,左风没有停留的继续旋转,返回头来应付身前攻来的五人,只不过这一次左风明显有些吃不消了。

之前有遥秋的帮助,他倒是能够姐姐进攻,现在没有了遥秋,加上毒性还未完全解除,他反而成了一面挨打的局面。

只不过在两人的手掌分离后,遥秋也终于看清了手中的玉瓶,本来因为呼吸不畅的脸颊,在这一刻也变得更加鲜红了一些。只不过这一次是因为兴奋,她毫不犹豫的仰头喝下去小半瓶,此时瓶中的药液已经所剩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