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走魔道

古封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情况了。

五位顶级**强者,再加上一些普通的**,想要在百*内整合这个大世界,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了。

最起码也要花个一两百*的时间,这还是运气比较好的情况下。

如果单独就自己一个人的话,古封那是一点都不着急的,就算是用上个四百*的时间也没关系。

这点信心还是有的。

有了那个另外一个挑战者,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早晚都要跟对方对上,所以这个时候自己要积攒实力,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这样才能在未来统一。

“可惜那家伙并**出现在我的附近,要不然的话我直接动用秘法杀,招将他给击杀了,可惜可惜!”

古封并**感觉到对方出现在自己的附近,根本**任何的讯息了。

他身上还有一件宝物,一旦施展了这件宝物,就算是对方达到十星魔神的层次照样击杀。

可惜这样的机会错过了。

“希望你小子能活得久一点,要不然的话,没死在我的手上,那就真的太可惜了,我最喜欢的就是亲手将你给击杀了,**比这个让我更加愉快的事情了!”

古封化作了一道黑光离开了。

林飞有了决断之后,就准备去这个魔道的老巢了。

他刚才已经搜索了记忆,自然也知道这方大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了。

正道跟魔道形成了两大对立体。

只不过如今正道独大。

魔道显然成了丧家之犬一样不停的被击杀。

除了魔道跟正道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势力,那就是妖族了。

妖族在这一方世界也同样有极大的影响力。

也可以说在这一方世界是三个大势力所组合在一起的。

正道这边有一个**强者。

魔道这边也有个**强者,只不过两方的**强者都**出手,所以默许的下面的交手。

魔道这边一*不如一*,算是不给力了。

妖族这边也同样有一位**,除了这位**之外,剩下的另外两位**那都是逍遥在外的,有了自己的势力。

这五位顶级**确定了整个大世界的格局了。

至于另外的一些**,要么就是开宗立派,要么投靠在另外的顶级**之下。

林飞还是决定走魔道这一边,因为走魔道这边可以迅速的收集到仇恨值。

也只有这样自己才能让自己的实力更快的提升。

若不然的话,还真的有些追不上那个神秘的挑战者的。

那家伙绝对是顶级势力出来的顶级妖孽公子,身上一定有绝杀的宝物。

林飞自己有时间大道当杀手锏,那么那个挑战者同样有杀手锏,威力谁强谁弱那就不得而知了。

“按照记忆里的线索,魔道如今所在的地方应该就是在幽冥山脉的,占据了这方世界十分之二的地盘!”

一个个的信息开始冒了出来了。

林飞在确定了方向之后,就朝着幽冥山脉去了。

这一路上并不怎么太平,因为他身上的那魔气时不时就引来了一些正道高手的追杀了。

这些人一上来就是不留情面,直接大开杀戒,可惜遇上了林飞。

林飞一点也不客气,直接就将他们给灭了。

这一路过来也不知道灭了多少批的正道高手了,无形之间也收获了一些仇恨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