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京城四少(2)

李季枫点点头,“今天三哥和铁头大哥让我来的意思,我也明白,这第一局,我就去抢个庄家回来让两位玩玩,赚的钱,就算是给两位大哥的见面礼了!”

说着李季枫就要站起来,胡老三和杨铁头相互看了一眼。今天让李季枫出来,的确是有让李季枫帮忙助拳的意思,但是那是和武展的时候李季枫才会上场啊。

第一轮,大家一般都不会派出自己这边最厉害的打手的。谁做庄家,赚那点钱并不重要,重要是后面必须要赢。

“这?李兄弟,要不你待会在上场!”胡老三试图给李季枫说明一下,但是李季枫却是已经站起来朝着中间的圆台上走去了。

“三哥,放心,今天有我在,不会给你们丢脸的!”自己是张妮的男人,既然已经承认了这一点,就要像一个男人的样子,能让别人把张妮看扁了。

李季枫都已经从第一排走出来,向着三米高的圆台上走去了,胡老三也就不再多说什么。

武展那边,武展早就是注意到了坐在胡老三旁边的李季枫,看见李季枫在第一轮就准备上场,武展悄悄的向着自己旁边的几个人说了句什么。

顿时,原先准备上场,蠢蠢欲动的一个高手,马上就停止蠢蠢欲动,换做了另外一个高手走到前面来。

这个高手,武展本来打算放到后面来压轴的,但是李季枫既然上场了,武展也就不再保留。

李季枫的身份,武展当然是清楚的,广州军区李长风的孙子,天宗少主,而且地门的少主和李季枫的关系似乎也是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