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京城四少(3)

“在开始前,老规矩,各位先下注,可以买自己这边的人赢,也可以买别人那一方赢!”那个精壮汉子对这一套算是轻车熟路。

很快,五个方队都下注了,武展和胡老三这边,都是买的自己本家会赢,这一点倒是没有任何疑问。但是让这个精壮汉子感到有些不解的是,江大少和冯绍峰那边的人马,也是买的胡老三这边赢。

这个酗子,身高都只有一米七,站在那四个大汉中间,都是有点鸡立鹤群了。难道他有什么特殊本事?

李季枫在台上,目光锁定在那个小平头身上。江波林手下的那个人马肯定是受到了江波林的授意,神识没有锁定任何一方,但是也并不是和武潇直接为敌。

江波林虽然表面上和李季枫不错,而且也是答应了和胡老三联手。但是在联手之前,江波林还要看看,这个李季枫的实力究竟如何,值不值得自己这样选择?

冯绍峰那边的人马,和江波林那边的人是一样的表情,估计也是想要坐观虎斗。

大家都很清楚,在台上,最厉害的肯定是李季枫和那个小平头。这些人的都是抱着等他们两人斗个你死我活的时候,他们再出手,左手渔翁之利。

那个小平头扫视了其他人一眼,眼神中露出一丝不屑。和李季枫一样,这些人,他都是不看在眼里的,而且好些打手都是自己的手下败将。

“我家主人说了,你的命是我的。”小平头双眼灼灼的盯着李季枫,声音有些嘶哑的道。

李季枫心头微微一笑,朝着武展所在的方向看了看,自己三番五次的遇到这么多事情,背后总是有一双大手在操控着。之前,李季枫一直在猜测中,但是在见到武潇的时候,李季枫算是看的有些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