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京城四少(4)

而那小平头,本来还准备双掌向着李季枫的门面继续攻击而来的,因为李季枫的这一招攻击,小平头被迫撤回双掌回防。

因为李季枫双掌带来的劲道,实在是太过凌冽了。就算是这个小平头身上有护体罡气,但是也是不敢子轻易硬挨李季枫双掌。

“砰砰……”两声实体相撞的声音,李季枫的阴阳掌和对面这个小平头的双掌结实的撞击在一起。

李季枫蹬蹬蹬的后退了两步,而小平头则是向后退后了三步才稳住身形。

这么简单的交锋,双方都是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李季枫也算是了解了对手的实力,其实上和自己是旗鼓相当的。

李季枫刚才都是运用了沾衣十八跌的功夫,都才勉强将对方的劲道给化解掉。若是自己不用沾衣十八跌的功夫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和对方硬拼到底地都说不定。

朝着圆台上扫视了一眼,其他的三人已经混战在一起,不过冯绍峰那边的人马和江波林手下的人马联手还是要多一点。毕竟这两方都是军队系统中的人,而白展风那边,则是商业场上的人。

圆台下面,胡老三看到李季枫和那个小平头第一个回合下来,李季枫似乎占到了上风,胡老三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今天将李季枫带出来,虽然有助拳的意思,但是胡老三也不想李季枫出事啊,不然的话,张妮那边可不好交代。

“好,加油,干的漂亮……”在杨铁头的代领下,时胡老三这边的人马都是高声呼喊起来。

这么长时间以来,胡老三这边的人,从来都是被武展那边的人压了一头,今天终于是抬起头来了。